LCK战报:KZ 2-1击败AFS,终结AFs三连胜

2018-06-22 07:24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21日,LCK夏季赛第二周第三天第一场比赛由KZ对战AFS,这也是继春季总决赛之后两支队伍再次交手,最后仍然是KZ技高一筹2-1拿下比赛。

  第一局双方都拿出了传统的射手阵容下路。

  开局青钢影套路抢下了巨魔的蓝buff,但是之后有点得寸进尺继续入侵,佐伊支援过来,帮助巨魔拿到一血。双方比较平稳的发育了26分钟。

  26分钟KZ利用佐伊的控图能力先占领了大龙区,蒙多在上面勾引AFs众人,其他人偷掉大龙。KZ中路推进时,AFS利用青钢影带着慎强开韦鲁斯,但是第一时间被塔姆保了下来。卡莎大招开进去强行换掉了韦鲁斯,但是AFS也死了两个,KZ顺利拿到两路高地。

  KZ回去整顿一番破掉最后一路后带着三路的超级兵直接硬压,AFS完全无法开团,只能看着KZ推掉基地。

  第二局经过了修了一个小时的电脑后终于开始,AFs拿出了乌鸦+牛头的下路。

  因为稻草人在下路推线太快了,让蝎子抓住了绕后的机会,但是卢锡安在临死前线击杀了牛头拿到一血,不过AFS拿到两个人头。随后KZ下路到线上,卢锡安走位失误被乌鸦拉了回来配合牛头的控制先行击杀,乌鸦拿到双杀。下路乌鸦打出优势后解放了牛头。13分钟AFS中路三人越塔杀掉刀妹,直接放出峡谷先锋拆掉中路了两塔。

  不过好在KZ队友也支援过来击杀AFS两人补回一点经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打野卡蜜尔有点迷茫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每次都是被对面强开,18分钟AFS一波上路五人越塔杀奥恩,其他三人都支援到了卡蜜尔还在刷野,AFS直接1换4确立巨大的优势。

  21分钟AFS打大龙逼团,牛头藏在角落里绕后直接把刀妹顶进人群秒掉。AFS拿下大龙经济领先来到7K。AFS经济领先足够大25分钟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决胜局小花生拿出豹女打野,KZ还拿出岩雀辅助。

  3分钟男枪率先来到了中路,妖姬链中露露,但是豹女及时赶到反杀了交过闪现的妖姬,而男枪只能后撤。KZ中下都是压线,妖姬没法游走,EZ对线拔掉一血塔,15分钟KZ领先三座外塔经济领先3K。36分钟KZ打远古龙,克烈大招开男枪击杀,KZ紧接着大龙逼团,妖姬想下去秒一个但是被反杀。KZ拿下大龙。趁着AFS少人的情况下轻松推掉两路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