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电竞综艺开战!你会是下一个千万主播吗?

2018-06-25 16: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火爆全网的热门综艺《创造101》落下了帷幕,11位少女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

  而与此同时,一场旨在为更多的主播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有志于电竞和直播行业的新人拥有更大舞台的电竞选秀节目——《企鹅电竞202》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场企鹅电竞202拥有时下最火热的两大手游项目: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参赛的选手将经历不断的挑战,通过层层选拔博得被电竞导师青睐的资格,最终杀出重围的选手将会获得国内顶级经济公司大鹅(Dae)工会的签约和资源扶持,有望成为下一位超人气主播!

  而这次的导师阵容也是十分强大。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将携手超人气主播8GK和若离成为刺激战场项目的指导老师,而企鹅电竞一哥韩跑跑则是和全能射手主播安格、美女大神笑笑以及知名主播莉娅组成了王者荣耀导师团,一起为参赛的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这次的企鹅电竞202将持续整个暑期,想要参与的话可以关注企鹅电竞和各大导师的官方发声渠道,随时获取节目动态。想要成为下一个顶级主播吗?那就来企鹅电竞202一展身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