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再现凯南天雷,KT 2-0掀翻LCK第一GRF!

2018-06-29 07:17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28日,LCK夏季赛第三周第三天第一场比赛由KT对战目前的第一名GRF,至今未尝一败的GRF面对KT节奏全无最终被KT 2-0终结连胜。

  第一局双方都选择了近战英雄,GRF后手拿出鳄鱼上单应对剑魔。

  不过第一局Score掌握了全场的节奏,先连续两波在上路安排了鳄鱼,让鳄鱼在线上打不过剑魔。15分钟双方在小龙处交战,加里奥闪现嘲讽到5人!KT一波1换5将经济拉开到了五千!

  接下来GRF的团战就完全没法打了,23分钟KT以13-2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KT还是继续选铁男下路,GRF拿出诺手下路应对。

  第二局仍然让Score掌握了前期的Gank节奏,先在上路越塔击杀蒙多拿到一血,之后又来到了下路给GRF下路压力强拿一血塔。

  不过KT没有一直绷住弦,17分钟KT想上路抓蒙多,但是KT人员分散了,Deft在路上被佐伊拦下击杀,GRF打出一波1换3稳住局势。但是KT接下来两波完全掌握了开团的主动,21分钟GRF本想上路抓剑魔,但是梦魇大招支援过来击杀GRF两人后开大龙,不过蒙多明显有点无敌了,配合队友留下KT三人。

  KT带着两个大龙BUFF推下,KT想先手强开,但是GRF打出一个完美反手团灭KT。36分钟双方争夺远古龙,凯南绕后成功配合剑魔直接秒掉佐伊青钢影,没有队友帮忙的蒙多再肉也没用了。KT大龙远古龙双龙会成功击败LCK第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