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战队专访:北美那扇坚硬的门Team Gates

2018-07-02 09:02作者:游久来源:

  振奋人心的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UBG GLOBAL INVITATIONAL,简称PGI)快要开始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0支绝地求生战队将在德国柏林角逐世界冠军,可以说是2018年绝地求生全球最大最专业的赛事了。

  随着各地预选赛接近尾声,20支战队中的一大部分已经出炉。

  北美赛区的Team Gates战队在这次赛事之前默默无名,甚至在欧美当地的电竞资讯网站上都并没有查到这支队伍过多的信息,这次的北美赛区上他们最终出线,排名第一。

  Team Gates很可能会和他们的名字一样,成为PGI上挡着众多豪强夺冠的大门。让我们随着这篇采访来了解他们。

  队员构成:

  Mossy、Exko、Mortify、Cillo

  战队荣誉:

  PGI2018北美预选赛冠军

  GLL联赛第二季北美赛区第二周赛第二、第三周赛第三

  PUBGOnline联赛第一季北美赛区第四周赛第二

Team GatesTeam Gates

  大虾:祝贺TG获得PGI北美赛区的冠军。

  TG_Cillo:非常感谢!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经历,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与Ghost Gaming还有Honey Badger Nation一起代表北美前往柏林参加PGI决赛。

  大虾:比赛十分激烈,直到最后才分出了胜负,你们有什么想说的么?

  TG_Cillo:TG在加州伯班克的三天确实很紧张,分数均匀分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核心理念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的基本团队合作——战术线路、比赛中的交换、信息获取、侵略性的进攻等等你能想到的。

  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套核心的“基本原则”,如果我们遵循这些原则,我们就会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3天的12场比赛中,我并没有去分析排行榜,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才发现我们得了第一名。这是我们为改进所做的艰苦努力的证明,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期待我们能够在最巅峰的时候进入柏林。

  大虾:对于中国的吃鸡玩家来说,TG是支十分陌生的队伍,你能为我们做个简单的介绍吗?

  TG_Cillo:Team Gates是由Tim "Trick2g" Foley组建并运营的北美电竞组织,他最开始为了参加LCS联赛组建了一支英雄联盟队伍,不过并没有成功,出于对电子竞技的热爱进入了新的项目,他们发现了我们。

  我们最初都是在不同的队伍中参赛,自从2017年以来,我和Mossy一起在很多支队伍中打了一年多的比赛,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Mortify和Exko身上。Mossy和我组建了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IgnitePUBG”,希望能参加比赛。通过更多期望的选手到来,我们4个队员的心态趋向完美,很快我们就和Team Gates签约,放弃了IgnitePUBG的名字。

  我们来自北美不同的区域,包括肯塔基州、麻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还有加拿大。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和背景,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不断进取,成为我们每天都能做到的最好的团队。

  大虾:这个队的战术指挥官是谁?

  TG_Cillo:是Exko,在比赛中他发号施令,是我们队伍的大脑。他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指哪儿打哪儿,绝无二话。我们有时会给出建议,但很少,我们倾向于像交响乐团一样,有条不紊地正确地执行指挥的指令。

比赛中的TeamGates,图中站着戴帽子的便是队伍的指挥官Exko比赛中的TeamGates,图中站着戴帽子的便是队伍的指挥官Exko

  大虾:一些老牌强队比如Cloud9、OpTic、Tempo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你认为像你们一样的新面孔的出现会给决赛带来怎样的变化?

  TG_Cillo: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专注自己的成长,变成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我们要想要赢得比赛,首先要保持一致。这种哲学为我们赢得了伯班克的胜利,并将继续下去。尽管我们在PGI北美预选赛中取得了第一名,但我们在关键时刻没有完美的表现,并犯了一些严重的错误。我们不喜欢去想我们将来要做什么或者我们能做什么,而是我们现在能做什么来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继续这种上升趋势,而且不会停止。

  大虾:独联体赛区也已经结束,前两名的代表队伍是NaVi和Avangar,你觉得他们如何?

  TG_Cillo:他们都是一流的队伍,我们都没有感到惊讶。我们完整地观看了他们的资格赛,并且一直在研究许多一直在赢得比赛和获得好名次的欧洲和独联体队伍。Avangar和NaVi是两支我们在前几个月做了大量分析研究的球队,我们很高兴终于有机会能够在全球舞台上与他们竞争。我们希望努力成为像他们一样的队伍。

  大虾:欧洲预选即将开始,你认为哪三支队伍会脱颖而出?

  TG_Cillo:嗯……在我个人来说,我最期望的三支队伍是Liquid、Faze和Method。Liquid和FaZe是之前我所说的研究过的两只欧洲队伍,出于好奇和战略原因,我们对他们的“大脑”进行了大量研究,你无法像他们那样毫无理由地保持着对比赛的统治和一致性。至于Method,我很熟悉Andypyro,他在经历了队员变动之后保持着沉默,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他和Method将会在资格赛上成功晋级。

  大虾: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两个前往柏林的队伍是OMG和4AM,你们是否了解过他们?你觉得他们怎样?

  TG_Cillo:我们看到了PGI官方发布的中国区预选赛的预告片,还有之前PGL比赛OMG的精彩发挥,不过4AM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陌生的。我们很想要了解这些队伍是如何比赛的,但是首先我们下周就要参加GLL第二赛季最后一周的比赛,并且这会决定谁会前往瑞典参加线下决赛。我们并没有看到过多的来自中国的赛事资讯,但是我们知道那里有太多的玩家热爱这款游戏,还有非常多的电竞赛事,我们期望能够全面了解中国队伍的资料,他们如何的发挥,之前找了一些链接并没有看到预选赛的资讯。我发现看各个区域的绝地求生赛事、了解他们的情况,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期盼着和OMG、4AM在柏林的碰面。

  大虾:韩国预选赛也要结束了,他们选出的是五个联赛中总分最高的2支队伍,你有关注过他们的比赛么?

  TG_Cillo:是的,我们听说韩国的这种方式,最近我们有观察OGN上的视频。很有趣的方式,当结果出来时会让人兴奋。

  大虾:你认为你们会在PGI上获得怎样的名次?

  TG_Cillo:我们当然目标第一。会很轻松么?显然不会。定低目标是一种愚蠢的行为,持续以专业、认真的态度和不断的努力来对待这个目标,最后让这个目标变得可能。所有这些队伍都是十分努力才能够前往柏林的,并且相信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而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这将是一场彻底的战斗,20支职业队伍,包括我们在内,都将全力以赴,争取那唯一的冠军奖杯。

  大虾:PUBG已经超过一年,你有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可以分享给大家?(比如有趣的事情或队友、很高的击杀、关键的胜利,或者其他的事情)

  TG_Cillo:在PGI宣布之前,我们正在参加Auzom第二季的比赛,并进入了Auzom的决赛。我们努力进入总决赛,而前四名会被邀请参加未来的一项特殊活动。我们最终和第四名差了20分,这让我们意识到当我们与那些真正投入的人竞争时,我们并没有足够的认真和努力,这很难让我们成为一个有统治力的队伍。从那以后,我们的心态发生了彻底的转变,不仅在比赛中,而且在比赛之外,我们都在不断地改进我们的表现。我想这次失利是我们的“关键时刻”,在我们参加比赛时我们不会再说“我们想要获胜”,而是开始真正去做,最终获得那个“我们获胜”的瞬间。

  大虾:你喜欢哪种模式?FPP还是TPP?

  TG_Cillo:我要说我更爱FPP,因为它能迫使你采取行动,不让你因为视野优势就能得到战术的思路,不让你暴露自己,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TPP。我等不及要再次参加TPP的比赛了,我希望在北美的赛事中两种模式都能有。

  大虾:射击技术和战术,哪个在比赛中更重要?

  TG_Cillo:我需要特别指出在团队中,战术的制定发挥,将会使你在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进展。很多绝地求生和大逃杀类型游戏的获胜都是由你所处的环境决定的,如果你能在战术上驾驭这个地图,你并不需要完美的射击技巧来赢得一场比赛。PUBG是一个射击游戏,它的核心是射击,所以基本的射击技术是必需的。我认为射击技术是一个队伍能否在大多数情况下更积极发挥的因素,更少的射击,更少的侵略性,反之亦然。

  大虾:你喜欢比赛的击杀分数多一些还是少一些?

  TG_Cillo:我认为击杀是战术的一环,因为如果你的球队有高潮的射击技术,那么它会强制你打出一种侵略性的打法。有攻击性的比赛你会冒很大的风险,安全的比赛通常更容易打。在有着更高击杀分数的时候,冒险和侵略性会因为你的射击技巧而得到回报。我认为PGI的排名分和击杀分是处于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的。

  大虾:你们平时如何训练?四个人线下还是平时在网上,赛前集合?

  TG_Cillo:目前我们都在线上。我们正常情况下每周会和其他职业球队进行4-5天的训练赛,同时我们也会在许多在线联赛中进行比赛,比如Auzom、GLL、PUBGOnline、ESU、Firstblood.io还有Curse Trails。

  大虾:会使用其他游戏进行瞄准训练么?

  TG_Cillo:我们都有自己的热身方式。我用守望先锋做为我主要的射击训练方式,移动跟踪和水平、垂直的滚动能够让我非常习惯鼠标的每个点位,我喜欢用黑百合这个角色。Mortify和Exko喜欢玩一个叫做“AimBooster”的浏览器小游戏,它关注的是人们的手感和手眼配合。Mossy他并不玩别的游戏来做替代训练,一般是在比赛前听音乐,哈哈。

  大虾:好的,感谢你接受采访,希望你们可以在PGI上获得好成绩。祝你好运,玩的开心(GL & HF)。

  TG_Cillo:非常谢谢你的访问,我很高兴能够和你谈谈(笑),对这次的采访简直受宠若惊。

TS夺冠后,等待他们的是,柏林!TS夺冠后,等待他们的是,柏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