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成为NBA 2K19正式版封面

2018-07-03 12: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成为NBA 2K19正式版封面,继续在成为世界巨星的轨道上

  北京时间,2018 年 7 月 3 日 – 今天 2K 宣布 NBA 2K19 正式版将会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当红球星,2 届

  NBA 全明星球员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作为封面球星。作为 NBA 历史上第一个在常规赛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都位列前 20 名的球星,安特托昆博以他难以置信的运动天赋赢得了“希腊狂兽”的绰号。延续了 NBA 2K19 的发布创意,此次封面发布了一些对于扬尼斯意义重大的关键词和短语,包括“父亲的辉煌事迹”,“在雄鹿面前颤抖吧”,“现象级”以及“雅典”以表达他对祖国和故乡的致敬。

  

  “我十分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在 NBA 2K19 封面的国际球员” 安特托昆博说到,“我特别喜欢玩 NBA

  2K,所以成为封面球星对我意义非凡。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在 NBA 赢得认可,成为 NBA 2K19 的封面对我

  来说就是梦想成真。”

  从最开始在雅典街头卖手表维持生计,到现在安特托昆博用惊人的球技和真诚的性格赢得了 NBA 粉丝的心。他同样也赢得了队友的尊重,以及一系列的荣誉包括最佳新秀第二阵容,最佳 NBA 防守第二阵容,最

  佳 NBA 第二阵容(两次)以及进步最快球员奖。

  “扬尼斯代表着 NBA 的未来,他的动力和运动能力使他成为联盟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Alfie Brody,

  NBA 2K 全球营销副总裁谈到,“他是一个完美的封面球星,我们也很兴奋能够推荐他成为我们首个国际封

  面球星,因为 NBA 2K 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有众多关注我们的粉丝。”

  NBA 2K19 是在过去 17 年来全球畅销并深受好评的 NBA 视频模拟游戏的下一代产品*。

  NBA 2K19 正式版,由 Visual Concepts 开发,并将在 2018 年 9 月 11 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 平台上全球首发。

  此外,NBA 2K19 20 周年纪念版将在 2018 年 9 月 7 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 平台上全球首发。

  更多的 NBA 2K19 PS4 国行版的信息将会陆续揭晓,请大家持续关注 NBA 2K 和 Gamepoch 星游纪官方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敬请期待!

  关于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市的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专为世界各地消费者提供互动娱乐的领导地

  位开发商、行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两个自有品牌 Rockstar Games 和 2K 发行及研发产品。我们的产品是针对游乐器主机及个人电脑(包括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所设计,并透过实体通路、数位下载、线上平台与云端串流服务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该公司的股票已于 NASDAQ 上市交易,代号为 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资讯,请造访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take2games.com。

  关于 2K

  成立于 2005 年的 2K,专事游乐器主机、掌上型游戏机与个人电脑(包括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之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与发行,并透过实体通路、数位下载、线上平台与云端串流服务将产品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2K 发行的产品均为今日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包括射击游戏、动作游戏、角色扮演游戏、策略游戏、

  运动游戏、休闲游戏以及家庭娱乐游戏。2K 旗下拥有一些当今举世闻名的研发工作室,包括 Firaxis

  Games、Visual Concepts、Hangar 13 以及 Cat Daddy Games。2K 的高品质游戏作品包括知名的《生化奇兵》、《边缘禁地》以及《XCOM》系列,还有深受玩家喜爱的《席德·梅尔的文明帝国》系列、创新的《恶灵进化》、广受欢迎的《WWE 2K》系列和销售第一、评价第一的《NBA 2K》篮球系列*。2K 的总部设立于加州诺瓦度市,是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完全自有品牌。若需更详细的资讯,请参 www.2K.com。

  *数据源:2008 - 2018 Metacritic.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