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完成CSGO赛事DH 瓦伦西亚站最后一块拼图

2018-07-05 08:3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G2成为最后一支受邀参加CSGO赛事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的队伍。

  G2将同Heroic、AGO、North以及Virtus.pro等受邀战队一道参加总奖池10万美元的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除了5支受邀战队之外,还有三支邀请赛晋级队伍:Giants、Luminosity和Fragsters。

  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将是G2新阵容参加的第三场线下赛事,目前G2正在参加ESL One科隆站,在击败mousesports之后,G2顺利打入淘汰赛。

  在用Ex6TenZ和SmithZz换掉NBK-及apEX之后,看起来G2的战斗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比赛时间为7月12-14日,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