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前瞻:iG战队不稳,SKT仍有咬人能力

2018-07-05 09:05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洲际赛之亚洲对抗赛即将于明天在大连正式开赛。根据春季赛的排名,LPL的IG战队和LCK赛区的SKT的战队都是春季赛第四名,所以两支战队将在小组赛的第二天交手。

  从两支战队夏季赛的表现上来看,虽然IG战队在春季赛势头最猛的时候被RNG斩落马下,最终只拿到了春季赛第四名,但是到了夏季赛IG战队似乎仍然还是那个IG,夏季赛到目前为止只输给了RNG一场。

  而SKT春季赛跌跌撞撞打到第四名,夏季赛状态仍然堪忧。LCK夏季赛进行三周SKT只获三胜,排在联赛第七的位置。

  因此许多粉丝可能觉得IG对上SKT基本上稳了。但是我预测IG不可大意,SKT仍有“咬人”的实力。

  双方核心之争:中路。

  IG是一个喜欢中野找节奏的队伍,如果中野节奏进行的顺利,那么IG便可以轻松在前期掌握巨大的优势,进而快速结束比赛。而SKT也不用多说,SKT中路Faker名副其实的C位。

  可以说IG要想在中路占到便宜并不容易,SKT战绩虽然不佳,但是Faker在中路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在这个神仙打架的版本中,Faker也可以无压力掏出任何类型的中单。比如面对BBQ的中单刀妹,Faker可以拿出中单波比,还取得了胜利。

  所以如果Rookie不能在线上压制住Faker,让他游走起来帮助野区弱势的Blank,那么SKT有极高的机会击败IG。例如IG战队在夏季赛面对RNG时的第三局比赛,Rookie中路辛德拉在和小虎对拼中落入下风,小虎佐伊先一步支援到野区的Karsa拿到一血顺利掌握比赛。

  整体上看来Rookie的实力和Faker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我预测SKT将会在小组赛中拿下I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