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前瞻:RNG或将轻松拿下FW取开门红

2018-07-05 07:08作者:大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亚洲洲际赛即将开打。第一局比赛世界冠军RNG战队将迎战LMS赛区的FW战队。

  从目前双方的实力来看,两支队伍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但显然RNG要略胜一筹。

  制胜法宝:Karsa

  揭幕战,RNG对战FW最大的武器要属Karsa,Karsa作为FW之前的老选手,对FW队内选手的个人习惯算是了如指掌。之前在Msi上,Karsa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一点,当Karsa说要“暴打”闪电狼的时候,RNG就真的“暴打”了闪电狼。相信在明天的洲际赛首秀中RNG应该会派出最了解对方的Karsa,把Msi再次上演一次。

  除了拥有Karsa这样的制胜法宝,RNG目前的状态也的确是最好的。

  在LPL开局输给JDG后,RNG拿下了五连胜。尤其是别的战队还在研究如何在BP上利用套路拿下胜利,RNG已经开始尝试换线,甚至选手换位置的打法拿下胜利。不得不说,RNG的这一点,其实目前已经完全领先其他战队。因为换线的打法,要注重更多的对线细节,以及对地图视野的把控。如果是在BO1的比赛中,FW遇见RNG的打法,很有可能被打一个措手不及。

  总体而言,RNG在实力上强于对手,在了解上又多于对手,相信今天的揭幕战RNG应该会比较轻松的拿下FW。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