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DOTA2 MPGL联赛:KG出战争夺冠军

2018-07-06 12: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MPGL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6日-7月8日在泰国进行,这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联赛之一,联赛前三名战队将与直接受邀的中国战队KG争夺总计八万美元的奖金。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MPGL总决赛参赛战队

  赛程

  MPGL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联赛之一,创始于2010年,最初只有菲律宾地区的选手能够参加,但随着该赛事影响力的增加,MPGL逐渐扩大为地区性赛事,现在已涵盖东南亚、南亚和大洋洲共计11个国家的战队参赛。

  今年MPGL邀请中国战队KG参赛,与Execration、CG和EVOS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冠军将获得四万美元。KG在今年五月份曾来到过泰国参加GESC泰国站Minor比赛,先后战胜EG、Secret等强队杀入决赛,但最终负于VGJ.S获得亚军。此次KG战队再次来到泰国,面对实力远不如EG秘密的东南亚战队们,能否一鼓作气拿下冠军呢?

  MPGL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MPGL.html?room_number=133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