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经典赛事ESL one科隆站 火猫独家全程直播

2018-06-26 13: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ESL One科隆站将于当地时间7月3日-8日进行,16支世界知名CS:GO战队将齐聚德国,为全世界观众带来最顶尖的CS:GO较量!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ESL One科隆站,欢迎到时收看!

  ESL One科隆站是CS:GO经典赛事之一,今年的比赛依旧吸引了世界最顶尖的16支战队参赛。然而近期欧美CS:GO局势持续动荡,诸多战队陷入人员变动风波。C9在FNS离队后一直未能确定第五人选,坊间流言四起,C9究竟将以何种阵容出征科隆还是未知数。

  近期另一条大新闻就是原SK五名选手结束与SK俱乐部的合同,集体转入新东家MIBR。之前的比赛中队员没有身穿SK俱乐部队服出战,队员与SK俱乐部不和的传闻便开始流传,如今一切尘埃落定,希望队员们能在新俱乐部找回曾经的荣光。最后一则新闻则跟FaZe有关,队中大将Olof仍旧不能上场,cromen将继续以替补身份出战,希望Olof能尽快解决个人问题,重新回归赛场。

  说回比赛本身,本次大赛强队云集,Astralis依旧是夺冠最热门人选。另外FaZe、Na’Vi、Mouz等战队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尤其是Na’Vi刚刚在上海夺得CAC亚洲邀请赛冠军,FaZe在巴西夺得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站冠军,Mouz在各项大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四支战队构成了夺冠第一梯队,谁能夺得ESL One科隆站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