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不负众望轻松拿下GRX,两战全胜结束第一轮

2018-07-06 16:41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6日,亚洲洲际赛第二天的第一场比赛LPL赛区的二号种子EDG迎战LMS赛区昨天未曾登场的二号种子GRX。

  首局BP:

  EDG:波比、酒桶、刀妹、卡莎、奶妈

  GRX:炼金、青钢影、鳄鱼、乌鸦、莫甘娜

  比赛前期,EDG打野酒桶在下路动手,随后下路越塔击杀对面莫甘娜,顺势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拿掉下路一血塔后,EDG让卡莎到中路发育,卡莎凭借着自己的支援能力帮助酒桶击杀青钢影,个人经济领先全场,13分钟就出了核心装备羊刀。

  中期,EDG忽然发力,中路主动开团,击杀GRX两人后果断拿下大龙,拿到大龙后EDG顺势击杀对方赶到战场看大龙的两人,经济领先6000。

  26分钟,EDG轻松带着大龙Buff破掉了对方中路高地,经济领先接近10000。最终阵容和经济全方面领先的EDG没有再给对面拖下去的机会,从上路击杀对面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