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梅西附身不要怕 CBEL商超联赛燃情开战

2018-07-09 10: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时值盛夏,本届世界杯中可以说惊吓不断,怒压强队的赌球狂魔们化身为一架架人肉飞机从天台高处呼啸而过令人哭笑不得,梅球王实力1v21无果之后的黯然退场也让人心碎不已。在这样奇葩的氛围中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晶品购物中心站于上周于6月30日至7月1日展开,同样“意外”不断,惊喜不断。

  咳咳,我说了这些是不是让你感到很好奇?那我在这里先给各位看官透露一下,这次的赛事活动主要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它们分别是:乐,竞,饮,撩。

  

  平时工作太忙?没空与孩子玩耍?纠结带孩子去哪玩?咳咳,稳住!别慌!在这次的晶品活动中,我们分别展开了“足球过河”以及之前参与度非常高的“足球保龄球活动”。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许多小朋友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一同加入了我们的小游戏,展现出了惊人的射门天赋。亲子互动,其乐融融。

  

  教练!我想打篮...啊不,踢足球!想踢球?跟我来!本次我们的电竞对战区展开的赛事依然是以世界杯为背景主题的游戏——FIFA online4。在一次次的激烈对决中,我们见证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可以说,这,就是电子竞技所带来的魅力。

  

  免费供应!免费供应!免费供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没有看错!只要现场扫码即可免费领取一瓶由红牛公司提供的原价6元的战马维生素饮料!我们一起喝战马~一起吨吨吨吨吨~大量供应!喝到炸!

  

  还有什么能比漂亮的小姐姐更能够吸引眼球的呢?在经过了一场场刺激又有趣的竞技比赛已经娱乐活动之后,是时候来感受一下我们的足球宝贝所带来的撩人气息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我的天!这两个小姐姐在撩我!

  什么?你说你错过了本次晶品的活动?不要紧!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将于2018年7月7日至8日在晶品购物中心再次展开我们的“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比赛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与决战平安京。欢迎各位召唤师与阴阳师踊跃报名。

  这么炫酷的赛事怎么会少了赞助商爸爸的大力支持呢?

再次感谢爸爸们,爱你哦(づ ̄3 ̄)づ再次感谢爸爸们,爱你哦(づ ̄3 ̄)づ

  更多内容点击关注:CBEL商业电竞超级联赛官网专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