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S2总决赛预告 7月7日巅峰对决

2018-07-07 11: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6月29日,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以下简称MPE S2)结束了全部小组赛和突围赛赛程,14支代表国内绝地求生FPP模式顶尖水平的职业战队,将在7月7日,上海线下,与先前受到直邀总决赛的PCPI冠军战队4AM、OMG一起,向MPE S2的总冠军发起最终冲击!

  决赛前瞻:

  1、国内十六强顶尖吃鸡团队齐聚申城

  最终MPE S2总决赛的名单为:4AM、OMG、EDG、COG、DLG、EOP、MK、FTD、FPX、TF、FTF、LGD、Numb、WZ、KZ_SSS、1246十六支战队。

  2、神秘舞台风格还原游戏实景

  决赛将于7月7日至7月8日,在上海松江的线下场馆举行,制作团队为本次线下总决赛设计了风格新颖的现场和舞美,据说还原了游戏某处的场景,一定会为在屏幕前观看直播的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3、JOY、单车、VC、VM领衔,解说天团呈现精彩内容

  MPE S2解说团的阵容也是进行了一次更新,解说界元老级人物香香,以及MPE第一届饱受好评的VCVM双胞胎组合,还有之前登场过的教练解说姐夫(JEFF)也会加入到决赛的解说中来~

  4、奖金分配

  本次比赛将进行为期两天的FPP模式比赛,每日进行6轮赛事,12轮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高低确定最终排名。本次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的官方指定用机为ROG,ROG玩家国度,基于玩家,只为超越,冠军之选。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600,000人民币,奖金分配明细如下:

  1st:350,000

  2nd:80,000

  3rd:50,000

  4th:25,000

  5th:15,000

  6th-10th:10,000

  11th-16th:5000

  赛程回顾:

  预选赛阶段(6月16日-24日)

  预选赛共有60支队伍参加,他们分成6个小组,进行双循环赛制比赛,循环赛结束后排名前三十的队伍晋级下一轮,后三十名淘汰。

  最终,DLG、MK、FPX以前三名的名次晋级到了下一轮突围赛的大名单之中,此外,VG、LGD、WE等老牌俱乐部,以及COG、V5、BL等新锐势力也全部晋级到了本次比赛的突围赛之中。

  突围赛阶段(6月27日-29日)

  参加突围赛的30支队伍分成了ABC三组,进行双循环积分赛,排名前14的队伍晋级总决赛,后16名的队伍则将遗憾离开。

  EDG战队在突围赛阶段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以总分515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COG战队,DLG战队获得了突围赛的二三名。

  比赛预告:

  总决赛 DAY1 7月7日(周六)14:30-21:00

  总决赛 DAY2 7月8日(周日)14:30-21:00

  直播地址:

  虎牙:https://www.huya.com/mpe

  斗鱼:https://www.douyu.com/t/mpe

  本次比赛官方指定用机---ROG

  赞助商:优派,迪锐克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