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官博发布OC/SA/MENA地区战队介绍

2018-07-12 12:54作者:八倍镜来源:

  今日上午,绝地求生官博发布参赛PGI来自OC/SA/MENA地区的三支战队,Savage Esports,The Chief Exports Club,Oyun Hizmetleri的战队介绍。

  微博原文:

  玩家们大家好,

  来自OC/SA/MENA地区的三个战队加入了前往PGI2018 的征程。

  - Savage Esports 以总共88淘汰的表现占据了拉丁美洲预选赛的领先地位

  - The Chief Exports Club 已经在12个月的期间展现了顶级的比赛实力

  - Oyun Hizmetleri 在长达4个月的 PUBG TGL 2018 之旅中脱颖而出

  请欢迎这3支战队加入PGI2018的阵容,并期待我们的下轮战队介绍!

  有关PGI2018的更多信息,请查看PGI主页。

  7月25日至7月29日在德国柏林的梅赛德斯 - 奔驰文化中心的比赛现场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