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赛事官网发布20支参赛战队简介

2018-07-13 10:17作者:兔玩网来源:

  PGI赛事官网发布了本次PGI2018的20支参赛队伍简介。每支参赛队伍的人员定妆照也随之流出,在这些队伍里,你们对哪些人比较熟悉呢?

  OYUN:一支象征着土耳其国家队的新军,TamGame夏季赛淘汰赛和总决赛都获得了第一。

  4AM:在中国有最大的粉丝基础,经历过起起伏伏,他们从不向困难屈服,在一次又一次与强队的对抗中磨练自己,强大自己。PGI上他们只会更强。

  OMG:2017年夏建立,登顶过亚服和东南亚服。OMG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其中一位队员的吃鸡率达到5成。这些有能力的队员受过各种战术训练,将向观众展示独特的战术思路,扫除吃鸡路上的一切障碍。

  Liquid:就在五个月前,队长Scoom组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欧洲超级战队。从那以后,Liquid开始制定他们的战术,PGI上队员们定会拿出最佳状态。

  WTSG:WTSG是一支未经签约但经验丰富的欧洲战队,几乎参加了每一个线下赛事。该队打发极具侵略性,总是在击杀榜上位居前列,从不畏惧。

  Knights:匹茨堡骑士队是冠军之城的掌舵者。他们坚韧、谦逊、饥饿。他们的任务很简单,拿下世界上最好的战队的头衔,除了把PGI的圣杯带回家他们别无他求。

  Gates:Gates汇聚了具有FPS背景的竞争力极强的队员,最初叫Ignite,他们帮助建立了北美绝地求生社区。Gates希望通过严格的战术策略维持竞争力,确保他们在每一局比赛都名列前茅。

  Ghost:作为一支万人敬仰的电竞战队,Ghost正试图将其影响力扩大到各种游戏包括绝地求生。Ghost不害怕任何敌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HBN:最初战队名叫Vapor,HBN是一支新军,想在电竞领域和绝地求生中为自己正名。HBN战队有时看起来很鲁莽,但是骨子里的侵略性让他们成为最难对付的战队之一。

  Refund:Refund由一群著名的越南主播组成,PGI上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捍卫所有越南玩家的荣耀。

  Mith:Mith是被称作泰国制造的泰国第一战队,他们作风严谨,努力进步,希望在世界电竞圈有所作为。

  AHQ:AHQ是中国台湾最著名的两支战队之一。不幸的是资格赛开始前,队中部分队员被替换。并没有太多大赛经验的队员努力与队友们磨合,最终在资格赛中脱颖而出。PGI上也将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NaVi:2018年四月,Navi与GRUBIE签下合约,自此成为最强、最有前途的绝地求生战队之一。

  Avangar:Avangar是一支新晋电竞战队,创立于2017年夏,拥有CSGO和绝地求生分部。

  Xanadu:Xanadu战队从日本系列赛的预赛开始崭露头角,到最终拿下冠军,走向光荣之路。正如他们的绰号“日本子弹列车”一样,他们在日本国内赛中所向披靡,希望在PGI上延续荣耀。

  Windfall:通过重组,Windfall从日本战队中的最底层一步步爬到今天的高度,没有战队能够挑战他们,在国内比赛的冠军之路上只受到了姐妹战队CGX,CGW的阻碍,国际舞台上他们也将势不可挡。

  Savage:一支PGI的新军,在南美区资格赛上一直名列前茅,杀人无数,最终获得了总决赛门票。在柏林,Savage希望能够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名字。

  Chiefs:Chiefs是一支来自澳大利亚的著名战队,该战队受到很多业余和专业玩家的敬仰。在主宰了地区资格赛后,Chiefs希望向世界观众展示什么是真正的绝地求生。

  Gen.G Gold:Gold由韩国一群出色的队员组成,他们射术精湛,敏捷性极强,有着韩国队员独有的自信。相信在PGI期间你们不会错过他们的表演。

  Gen.G Black:Black在世界范围都是首屈一指的战队,每一个队员的天梯排名都很高。作为一支代表韩国绝地求生顶尖水平的战队,他们将在PGI上展现无与伦比的技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