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携众女神C位出道,虎牙好声音称霸娱乐圈?

2018-07-13 15: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电竞圈中,韦神这个名字是传奇的代表,在LOL巅峰时期的韦神,因为S5总决赛的失误,让他跌落谷底,热爱电竞的他没有放弃转型吃鸡。如今,韦神和4AM队员即将前往柏林,将三年前的悔恨化为动力为国争光。

  在出发之前,韦神参加了虎牙直播联合暴鸡电竞和伐木累举办的超人气直播活动“虎牙好声音”,同时还携众女神C位出道,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要称霸娱乐圈的节奏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阵韦神出征柏林,邀约前来的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有韦神女友蜜蜂仔与韦神携手献上的天籁之音外,也有水友们带来的rap,昨晚可谓是好不热闹。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的成功离不开三位神秘水友们的天籁之声,看了昨晚节目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这三位重量级水友就是:赵小臭、团子以及丸子。

  在昨晚的节目中,来自王者峡谷的第一元气少女赵小臭献唱了一首未闻花名,水友们的反响都十分热烈,小臭的形象一直都是邻家小姐姐,和未闻花名的面码似乎有几分相似呢,怪不得弹幕中的打call声音如此热烈!

  丸子的歌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听就想谈恋爱,当晚的活动她一首我的世界征服全场,真的不愧是二次元的牌面主播,她的歌声和她的一样,二次元三次元随意切换,可谓是一拳就打破了次元壁,pick,必须pick!

  为了给韦神打call,运动系小姐姐团子献唱一首阿刁,歌声中一句“甘于平凡却不甘平凡的腐烂”,瞬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弹幕齐刷刷的团子团子,好好听!看来天籁之嘤被这位人气女主播完美呈现了。

  在出征PGI之前,韦神参与这场活动,想必也是为了放松紧张的心情,有了这么多牌面女主播的助阵,看来韦神已经在背包中准备好枪和平底锅,准备重振雄风一扫几年之前的悔恨,就让我们祝愿4AM在柏林能够勇往直前!勇夺桂冠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