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电竞康康把自己玩秃了 主机游戏直播求关注

2018-07-13 17: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惊闻!企鹅电竞某主播一夜之间“狂掉发”,引来无数粉丝的热情关注,众多粉丝纷纷捐出自家祖传增发秘籍和植发术,这位快“秃”了的主播就是在企鹅电竞玩主机游戏的康康!

  康康,企鹅电竞颜值技术双双在线的帅气主播,曾是王者荣耀解说,而如今专注痴迷于主机游戏无法自拔,骚气的游戏直播解说给粉丝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游戏干货和游戏体验。

  因为他的诙谐幽默,他的优秀的游戏天赋,他的高颜值在企鹅电竞吸引了一大波的迷妹和迷弟。

  但那晚,他快“秃”了……这究竟是为什么?

  是什么打败了他?

  原来,是一款名叫:《勇气与荣耀》的主机游戏。

  这是一款骑车到达终点的游戏,自称为“冒险王”的康康,本意是想带大家飞的!!!

  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干的……

  康康频频“翻车”,但一直坚持不懈,不过关绝不下播!通宵玩游戏,快把自己玩疯掉了!!!

  粉丝们开始隐约担心康康的发量,纷纷主动献出自家“增发宝典”,希望康康别熬夜!

  大家多多关注这位“脱发“少年吧,康康直播的主机游戏不止《勇气与荣耀》, 还有《甜蜜之家》、《白色情人节》、《人类一败涂地》、《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等。

  康康企鹅电竞直播间:5803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