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t亚洲Minor 小组赛:VG.FG 11:16不敌SZ Abs

2018-07-16 16:43作者:5eplay来源:

  Faceit Major亚洲区Minor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中国战队VG.FG对阵日本战队SCARZ Absolute,VG.FG战队的AttackeR因病缺席由教练z8z替补上阵,谁能在揭幕战中取得胜利?地图BP情况如下:

  先做防守方的VG面对对手的第一时间RUSH B,两名B区防守队员只做到二换二,回防而来的VG队员也被站好位置的土匪架掉,SCARZ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VG没能把握住2V1的残局优势未能翻盘,比分来到3-0。第一个长枪局SCARZ控住中路后上B小,一换一打掉小黑屋的LOVEYY后直接B小夹B成功拿下第四分。第六回合SCARZ继续围绕VG的B区猛攻,第一时间进攻被拖住没能展开后,CY1补防狙掉最后两人为VG拿下第一分。只拿到两分后,第八回合SCARZ第二时间爆闪强攻B区就抓到了z8z的枪法失误成功占领了B区拿下第六分并重置了VG的经济。比分一路来到8-2后,第十一回合LOVEYY架烟拿到三杀终于为队伍拿到第三分,但下一回合又被对手的A区干摸重置了经济,最终上半场VG仅靠十三回合Freeman的个人能力三杀再拿下一分,以4-11大比分落后于SCARZ。

  下半场SCARZ放A防守VG刚好选择打A,下包后LOVEYY率先拿到两个击杀为队伍锁定了手枪局的胜利,第二回合SCARZ钢手枪第二时间反清A1后VG只能选择强攻B区,四人回防的SCARZ将VG队员全部拖死并保下一把AK。下一把SCARZ强起却没有聊到VG选择了一波简单的RUSH B,VG无阵亡进入包点后拿下第七分并将对手打入经济局。第一个长枪局VG一波死亡RUSH A被对手在警家轻松架掉两名二楼的土匪,走A1的LOVEYY和Freeman扳回人数劣势后最终还是被警家的LAZ狙掉,SCARZ拿下第十二分。二十一回合SCARZ主动前顶中路防守,双方一波中路乱战后VG占据了场面优势再扳一分并重置了对手的经济,SCARZ连续ECO两局后VG将比分追到11-12仅落后一分。关键第二十四回合crow和takej两人轻松刷掉了VG的B区五人强攻拿到第十三分,SCARZ经济得到缓和后连拿两分15-11拿到赛点。二十七回合VG拿到中路控制后极限时间打A,缺少道具的VG被LAZ在警家用狙击枪连收三人,最终VG以11-16不敌SCARZ率先落入败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