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官博发布PGI2018纪念皮肤获取方法

2018-07-17 08: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玩家们大家好,PGI2018很快就要开始了!为了纪念本次比赛,我们制作了一些不同种类的服饰皮肤。今天我们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获得这些皮肤的方法。

  [Wasteland 套装]

  如前所述,The Wasteland 套装是仅访问PGI2018比赛现场时可获得的套装。该套装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提供。PGI比赛结束约30天后,玩家们可通过STEAM市场进行交易。我们希望通过这套装对全世界各地飞到比赛现场参观比赛玩家们表示感谢。

  [Sporty 套装]

  Sporty套装的获取方式很简单。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得到获取该套装的机会。只要PGI期间内登录PUBG,系统就会提供给玩家。该套装的提供期间为7/25 23:00 至 7/30 23:00。因Sporty套装不可进行交易,请大家在本次活动期间里不要错过! 

  [Title 套装]

  Title 套装是可以通过PUBG主播伙伴,PUBG社区渠道,相关网页获取的皮肤套装。请关注你最喜欢的主播和PUBG社区来得这些皮肤!该皮肤也无法进行交易。详细内容,请参考我们的后续公告。

  [Ringside 套装]

  Ringside套装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官方社区渠道获取。请关注官方社区进行的各种不同的PGI2018活动! 

  我们希望我们游戏的每一位粉丝都能以某种方式获得PGI纪念皮肤。这些纪念套装只能在PGI活动期间才能获取。所以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公告,不要错过获得你想要的套装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