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r 小组赛:TYLOO 16:11击败5Power

2018-07-17 17:39作者:5eplay来源:

  Faceit Major亚洲区Minor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B组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由中国战队TYLOO对阵从东南亚赛区脱颖而出的5Power战队,5P由于蒙古队员的签证问题只能临时找来三名救火队员,地图最终来到inferno。

  5P先做进攻方有针对性地四人慢推A二楼一换二打掉了TYLOO的二楼左右双架,一波平推A包点后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TYLOO放somebody自己推到香蕉道前点后赌4A防守,5P第二时间强行上A1被烟雾阻隔,强上的土匪被包点手枪刷掉,TYLOO仅阵亡一人就成功翻盘。第四回合BnTeT守B显得有些托大,香蕉道一颗高闪拉出被秒掉,somebody车王拼掉两人后被换掉对手成功占领B点,回防环节5P站好位置成功守包手枪翻了回来。TYLOO连续两个经济局后5P4-2领先,第七回合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姗姗来迟的长枪局,第一时间TYLOO三B前压强控香蕉道后土匪直接打A,DD在大坑打掉两人后最终somebody打掉仅剩的xiaosage,TYLOO拿下第一个长枪局。TYLOO仅拿下两分后就在第九又被5P的第二时间集合B区一波重置了经济,此后TYLOO经济不佳一时之间拿5P的抱团换人战术没有办法,5P连拿4分取得8-4的领先。第十三回合BnTeT终于站出来在B区交出三杀粉碎了对手的B区进攻,下一回合5P开始转向A区进攻又被白墙的DD刷掉三人,5P连输两局经济被打空后最后一回合也未能再撕开somebody的B区防线,最终上半场结束5P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三人飞二楼,旋转跳拉开守A二楼的moxie枪线后,TYLOO先秒两人平推包点后拿下手枪局。顺利度过5P强起局后TYLOO10-8反超了比分。第一个长枪局5P香蕉道双炸雷直接送BnTeT起飞,kaze在中路狙击又偷掉somebody。人数落后的TYLOO强行打B,虽然xccurate和DD合力打掉了四人,但奈何人数劣势过大加上进攻时间即将耗尽,kaze狙掉两人后拿到第9分。二十一回合TYLOO一波B区爆弹二换二进入包点,守包环节BnTeT先秒掉一人后CT直接选择保枪,TYLOO拿下第二十一分,此后TYLOO连得三分取得13-10的领先。第二十四回合关键局TYLOO继续爆B点,但细节有些粗糙的他们被kaze狙击先偷两人后再吃到闪光被xiaosage全部刷掉,下一回合BnTeT双杀突破重置了5P的经济,TYLOO趁势以15-11拿到赛点。第二十七回合TYLOO一波简单的强拉中路上A1被对手换掉四人,最后somebody与QKA的1V1残局展示了他的残局能力,虽然血量较低,但转点后选择非常规棺材位抓住了机会击杀了QKA,最终TYLOO以16-11战胜5Power进入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