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Minor淘汰赛:TYLOO 2:1力克Renegades

2018-07-19 08:18作者:5eplay来源:

  Faceit Major亚洲区Minor经过两天的小组赛赛程,昨天正式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淘汰赛采用双败BO3赛制,第一场比赛由TYLOO战队对阵他们的老对手牛仔Renegades,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张地图Renegades选出train,先做匪徒的他们手枪局进攻外场,埋包后收缩守包轻松拿下。安全度过TYLOO的经济局后比分来到3-0,第一个长枪局Renegades在绿通一换二后直接提速打外场,Nifty的鸟狙连续爆掉两个头为队伍拿下第四分。第六回合Renegades一波默认推进在红楼梯占到便宜,随后极限时间集合下B拿下第二个长枪局取得6-0领先。第八回合TYLOO起出双狙终于起到效果,BnTeT和xccurate的狙击收掉五人后TYLOO拿下第一分。Renegades发现TYLOO双狙防守后下一回合直接第一时间RUSH A区,TYLOO反应不及被对手推掉外场遭到经济重置。遭遇经济重置后,第十回合DD站出来拿下一个1V3拆包残局为队伍拿下一个关键的翻盘局,随后防守有些起色的TYLOO拿到四分。最终上半场随着USTILO和Nifty拿下两个关键残局后,TYLOO以4-1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USTILO在红楼梯CZ十二发子弹带走三个人头为队伍拿下手枪局。二三回合TYLOO连E两局,但第三回合SOMEBODY发挥拿到关键双杀成功翻盘为队伍续命。此后TYLOO连续围绕外场做进攻,Renegades一时之间拿TYLOO的一波爆弹没有办法,依靠Mo和DD的精彩发挥,TYLOO连追9分13-13将比分扳平。第二十七回合Renegades全枪全弹防守,somebody高坡单人秒掉jks成功突破B区,守包环节xccurate和Mo大心脏2打4各收两人帮助TYLOO反超了比分。二十八回合Renegades三人前顶B区将TYLOO进攻动向全部洞察,极限时间TYLOO进攻绿通,BnTeT拿下突破击杀后,xccurate和DD完成2V3残局为TYLOO率先拿到赛点。二十九回合TYLOO一波B区爆弹,somebody突破拿到双杀,五打三守包TYLOO却有些畏惧,未能形成交叉火力且个体血量不占优势的他们被对手平推到包点全部击杀,Renagades扳回一个赛点。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xccurate在匪中先狙一人后,TYLOO一波强攻外场拿下最后一分,在4-11落后且丢掉下半场手枪局的情况下16-14完成绝地翻盘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TYLOO的选图inferno,手枪局Renegades一波强上B区守包成功再次拿下手枪局。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牛仔快攻连接,包点展开时被DD和Mo两人合力全部收掉,TYLOO拿下第一个长枪局。第五回合TYLOO第一时间在B通占到人数优势后主动各点反清让Renegades防不胜防,拿下第二分的同时将对手打入经济局。第七回合Renegades选择飞二楼夹A,DD一颗关键的燃烧弹刚好交在对手爆闪时,不得不踩火强出的牛仔被DD和Mo借助后TYLOO回防赶来剿杀剩余的土匪TYLOO成功反超比分。此后TYLOO牢牢掌握住场上的局面,Renegades始终无法撕开TYLOO配合严密的防守,最终上半场结束TYLOO还了对手一个11-4,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攻守互换后,下半场手枪局USTILO先秒两人后Renegades补枪到位将TYLOO队员全部秒杀,Renegades拿下手枪局。3-0开局后比分来到11-7,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TYLOO道具控中后直接二楼夹A,但奈何Renegades在开局控制香蕉道后四人防守A区,Renegades补枪到位拿下第八分。二十一回合TYLOO在先掉一人的情况下Mo立功拿到关键击杀突破了B区为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分,下一回合BnTeT和xccurate在B区先击杀两人后TYLOO直接三人打A拿下第十三分。第二十三回合jks站了出来,在A包点完成五杀帮助Renegades重置了TYLOO的经济,牛仔连追四分13-13将比分扳平。第二十七回合鬼王爷主动带节奏立功,强顶A二楼的烟雾打掉包点的Nifty掩护A1的对手上包点后再打掉大坑的USTILO,TYLOO拿下第十四分再次占得主动。下一回合somebody在二楼再次单杀USTILO后,TYLOO极限时间进攻A区somebody再秒掉Nifty突破了A区,TYLOO15-13率先拿到赛点。二十九回合Renegades三B开局占到便宜扳回一个赛点后,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Nifty先在中路双架偷掉BnTeT后,TYLOO在A区想做回报性击杀都被AZR秒掉,Renegades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第一回合TYLOO放弃抢B通,Renegades控住B通后再次4A防守,TYLOO强打A区再次落入敌人的陷阱,Renegades拿下加时第一分。下一回合TYLOO想要抢B通却付出近乎两人的代价,随后TYLOO的中路进攻也遭重,Renegades再拿一分,加时上半场最后一回合TYLOO第二时间进B通打B终于拿下一分,以16-17落后。加时下半场第一回合BnTeT混烟拿下关键击杀粉碎了Renegades的连接夹A后,第二回合Renegades第二时间闪光清B成功进入包点,残局2V3守包Nifty再次发挥三个爆头为队伍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xccurate和somebody的狙击枪先为队伍取得两人的人数优势,但关键大坑的Mo主动掰出被秒,随后AZR三杀控住包点后,Renegades最终同样完成大翻盘19-17扳回一图,将比赛拖入决胜图。

  决胜图最终来到cache,Renegades先做进攻方强攻B区拿下三张地图的第五个手枪局。轻松的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TYLOO起出双狙防守,但Renegades静步贴B近点后一颗闪光直接突烟进点,三打三回防环节BnTeT先秒两人为队伍拿下第一分。下一回合Renegades在中路占尽先机先取得人数优势,但对时间控制出现问题,极限时间未能埋包后失去了重置TYLOO经济的机会。但下一回合TYLOO莫名其妙地输掉一个四打二残局反向重置了自己的经济,比分来到4-2的同时TYLOO经济崩盘。第九回合TYLOO再次起出双狙,Renegades又重复闪光突烟打B的战术,但这次DD站了出来在包点拿到双杀,人数落后的Renegades派jks主动摸警中接连拼掉somebody和BnTeT,xccurate仅狙掉一人后也被换掉,仅剩19hp的DD面对一打二残局也毫无办法,Renegades拿下第七分。第十一回合开始TYLOO防守终于开始得分,但仅追回三分后就被Renegades再次重置了经济,最终上半场结束Renegades9-6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封一楼烟打B,Renegades放B防守但回防环节闪光没有白到TYLOO队员,TYLOO击杀所有CT后终于拿下一个手枪局。顺利拿下两个经济局后TYLOO9-9扳平比分。第一个长枪局TYLOO使出许久未见的A厅闪光城管战术,但红箱直架的AZR没有吃到闪光直接刷掉四人帮助Renegades轻松拿下第十分。二十回合Nifty主动狙击摸蓝门带节奏,但somebody干脆的秒杀制裁了他,TYLOO直接一波优势人数打A占领包点守包成功再次扳平比分并完美重置了Renegades的经济。Renegades连续两个经济局后,关键第二十三回合DD和Mo立功两个突破击杀帮助队伍撕开了对手的中路和A小防守,TYLOO拿下第十三分并让对手不得不再次进行ECO。灵活转点收下对手的经济局后TYLOO14-10领先,第二十五回合Renegades主动双人反清A厅被TYLOO一换二,随后somebody直接蓝门出秒掉Nifty后TYLOO占领A区拿到赛点。二十六回合Renegades第一时间直接反清A厅,但没取得效果的他们反而白给一人,TYLOO果断中路提速打A小,夹击拿下A包点后TYLOO16-10拿下决胜图,总比分2-1战胜Renegades进入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