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Minor落幕 FACEIT Major参赛队伍名单确定

2018-07-23 08:5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随着四大Minor赛区赛后落下帷幕,参加由V社赞助、FACEIT承办的伦敦Major的24支参赛队伍名单已经确定。

  作为最后开打的赛区,欧洲Minor历来被视为地狱模式,这次出线的战队是OpTic和NiP。NiP战队终于打破了魔咒,回归Major大舞台。独联体赛区的出线战队是HellRaisers和Spirit,美洲赛区是Rogue和compLexity,至于亚洲赛区,则是老面孔,TyLoo以及Renegades。

  上述的八支战队将同上届Major的后八名一同在新挑战者组当中比赛,晋级的战队可以打入传奇组,确保下届Major的参赛资格。不过惊悚的是,新挑战者组中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队,有第4的Liquid,第7的BIG和第10的North战队。新挑战者组的比赛时间为9月5-9日。

  新挑战者组参赛战队如下:

  新传奇组战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