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城办事处PGI战队专访:甜蜜国度的天才HBN

2018-07-24 09:12作者:游久来源:

  这支神秘的蜂蜜罐战队在北美预选赛上异军突起,成功挤掉了C9、Optic等一干强队,并且在其中一场关键比赛19岁的天才少年W1ckk一战封神,从四十多人时成为独狼,到决赛圈天秀手雷+强势对枪灭掉两个满编队,用一场教科书般的操作成功吃鸡。让我们随着这篇采访来了解他们。

  队员构成:Timid、GrislyMallard9、Fastrail、w1ckk

  战队荣誉:PGI2018北美预选赛第三

Honey Badger Nation获胜后的拥抱Honey Badger Nation获胜后的拥抱

  大虾:祝贺Honey Badger Nation获得PGI北美赛区的资格。

  HBN_Grisly:非常感谢!

  大虾:比赛一直胶着,前三的队伍打的十分激烈,最后一场才决出最终排名,你感觉怎样?

  HBN_Grisly:最后一天我们一直没有关注排行榜,直到结束比赛,我们一直不知道相互之间有多么接近。这样会让我们渴求胜利,如果每场都表现的好那么我们就能赢。

  大虾:第三天第二场,W1ckk从剩差不多40人的时候就变成了独狼,最终他成功的吃到了鸡,如同教科书般的操作,你们如何评价呢?

  HBN_Grisly:如同我们所需要的那样,他一个人赢下了那场比赛。他的这种完美的疯狂的表现,我想是可以载入绝地求生历史的。

天才少年W1ckk天才少年W1ckk

  大虾:比赛前,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实力领先那些被淘汰的对手一大截?

  HBN_Grisly:拿下第二盘胜利后,我知道是可以保持在前三名的,也确实超过了后面的对手。

  大虾:对于中国的吃鸡玩家来说,知道HBN的人并不多,你能为我们做一些关于队伍和选手介绍吗?

  HBN_Grisly:我们有两个人一直在一起打了六个月,然后引入了新的指挥和突击手后,他们引领我们对抗世界上的强者。

  大虾:这个队的战术指挥官是谁?

  HBN_Grisly:Fastrail是我们的战术指挥。

  大虾:独联体预选赛NaVi和Avangar成功胜出,你们有没有看这些比赛?你们认为这两支战队如何?

  HBN_Grisly:我们一直没有时间完整观看和分析独联体地区的预选赛,从过去了解的信息来看他们确实是强大的队伍。

  大虾:一些老牌强队比如Cloud9、OpTic、Tempo Storm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你认为新面孔的出现会给决赛带来怎样的变化?

  HBN_Grisly:对我们来说,我相信我们会给比赛带来更多的变化,就好像这次比赛是20支队伍构成一样。(平时欧美比赛都是16队)

  大虾:欧洲预选赛马上开始了,你认为哪三支队伍会脱颖而出?

  HBN_Grisly:毫无疑问FaZe会是其中之一,他们的比赛太稳了。除此之外,很难说谁会成功拿到另外的名额,欧洲有很多强队。我们希望是一个颠覆的结果,能够有更多的后进者晋级。

  大虾: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两个前往柏林的队伍是OMG和4AM,你们是否从有限的资讯中了解过他们?你觉得他们怎样?

  HBN_Grisly:我们从之前的PGL还有这次预选赛等比赛中了解过一些他们的表现,我要说他们的表现很棒,有着非常强大的射击能力,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

  大虾:韩国预选赛也要结束了,他们选出的是五个联赛中总分最高的2支队伍,你有关注过他们的比赛么?

  HBN_Grisly:我们并不了解他们的情况,这使得我们必须强化自己,关注自己,努力不懈。

  大虾:你认为你们会在PGI上获得怎样的名次?

  HBN_Grisly:前五名吧。

  大虾:PUBG已经超过一年,你有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可以分享给大家?(比如有趣的事情或队友、很高的击杀、关键的胜利,或者其他的事情)

  HBN_Grisly: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了28杀,打破了北美地区比赛的单场击杀成绩。

  大虾:你喜欢哪种模式?FPP还是TPP?

  HBN_Grisly:FPP。

  大虾:射击技术和战术,哪个在比赛中更重要?

  HBN_Grisly:这两个在比赛中是一样重要的。

  大虾:你喜欢比赛的击杀分数多一些还是少一些?

  HBN_Grisly:多一些。

  大虾:你们平时如何训练?四个人线下还是平时在网上,赛前集合?

  HBN_Grisly:我们会打排位来进行热身,来让我们的队伍保持良好的状态,不过日常我们还是常常训练选点、转移和战术安排。

  大虾:会使用其他游戏进行瞄准训练么?

  HBN_Grisly:我们很少玩别的游戏,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基本只会去训练和排位。

  大虾:好的,感谢你接受采访,希望你们可以在PGI上获得好成绩。祝你好运,玩的开心(GL & HF)。

  HBN_Grisly:没问题,感想你能够采访我们。

北美赛区大合影,PGI决赛究竟是欧美对碰还是亚洲异军突起呢?北美赛区大合影,PGI决赛究竟是欧美对碰还是亚洲异军突起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