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风向标 DOTA Summit 9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2018-07-24 14: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Summit 9巅峰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6日0点至7月30日进行,六支TI8参赛战队将在洛杉矶争夺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TI8前唯一一项国际性线下DOTA2赛事,本次DS9巅峰联赛将会给TI8带来什么影响呢?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史上最“逗比”赛事 TI的“指路明灯”

  The Summit巅峰联赛主办方BTS一直以脑洞清奇著称,近期备受关注的机器人TI就是他们举办的。The Summit巅峰联赛历届比赛都会制作各种有趣的节目,比如中国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2014年TS3巅峰联赛粉丝投票复活战队环节,iG为了拉票全员穿上女仆装:

  还有各种浴缸play:

哇我也要跟小姐姐一起泡浴缸哇我也要跟小姐姐一起泡浴缸

  以及各种趣味短片,比如前段时间著名的披萨梗、TS6国土翻译官等,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

  TS巅峰联赛一年举办两届,夏季一届冬季一届,其中夏季的TS巅峰联赛因为时间接近TI,所以通常被认为是TI之前的“指路明灯”。但这个指路明灯是带引号的,因为除了TS5的Wings在之后的TI6中夺冠外,其余TS巅峰联赛冠军在之后的TI成绩都不算理想。

  TS1冠军:EG TI4成绩:第三

  TS3冠军:Secret TI5成绩:并列七八名

  TS5冠军:Wings TI6成绩:冠军

  DS7冠军:VP TI7成绩:并列五六名

  历届TS巅峰联赛冠军都是当年的热门战队,EG在2014年开始崛起,2015年Secret大魔王本届DS9,又会是谁夺冠呢?

  DS9无责任分析

  本届DS9巅峰联赛六支参赛战队除Let’s Do It之外均为TI8参赛战队,北美三雄EG、VGJ.S、OpTic、Fnatic、paiN Gaming都是TI8中国队的劲敌。对于中国军团来说可以借此比赛机会了解这几支战队的TI备战情况,更好的做出针对性策略,在TI8争取主动。

  从近期各支战队表现来看,除Let’s Do It之外其余五支战队实力较为接近,可以说这是巅峰联赛历史上战队平均实力最为接近的一次了,想必比赛也会精彩纷呈。

  DS9巅峰联赛,火猫直播全程独家呈现!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DS9.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