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一与行业大咖齐聚ChinaJoy全球电竞大会

2018-07-25 10: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暑期最值得期待的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于2018年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行业级的盛会,历年ChinaJoy都汇聚了众多游戏及相关行业从业者参与。ChinaJoy可以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代表着未来半年到一年时间的行业发展趋势。本届ChinaJoy和往年一样,有着最前沿的数字娱乐技术、最精彩的互动娱乐展区和最丰富的各类赛事,近300家国内外知名数字娱乐企业均将参展,除了腾讯互娱、网易游戏、盛大游戏、完美世界等国内游戏巨头之外,全球知名企业微软、索尼、暴雪等公司的参展也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值得注意的是,2018ChinaJoy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及两大主题峰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2018全球电竞大会。今年首次设立的全球电竞大会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作为联合指导单位,邀请了国家行业主管部门、上海市领导、全球电竞产业机构和知名电竞企业领袖进行演讲,多角度、多维度、多领域讨论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成为本次全球电竞大会邀请的演讲嘉宾之一,既是全行业对恒一文化在电竞教育行业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电竞教育在整个电子竞技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体现。这是电竞教育首次被纳入ChinaJoy产业峰会的探讨主题,足以见得“教育”在面临着严重人才缺口的电子竞技行业所占据的重要地位,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电子竞技产业中的“教育”环节未来的发展趋势。

  根据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联合腾讯电竞、英雄联盟发布的《中国高校电子竞技发展状况报告(2017年度)》,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但令人惋惜的是,在接近两亿的青年电竞用户中,只有39%表达了从事电竞相关工作的兴趣和意愿,大多数人都缺乏对电竞产业的了解以及学习、实习的机会。

  2017年被称作中国“电竞教育元年”,电子竞技专业开始在学历教育中占据一席之地,而从事电竞教育的社会机构也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崛起。南京恒一文化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注电竞教育的企业,以其科学的教学体系、专业的师资团队和领先的教材体系迅速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充当起电竞教育行业领跑者的角色。

  恒一文化的创始人田云鹏先生有着在电子竞技行业深耕十余年的行业经验,2016年他带着“为电竞正名”的初衷创办了恒一文化并且全力投入教育领域,为解决整个电子竞技行业人才短缺的问题做出自己的努力。为电竞教育殚精竭虑的三年里,田云鹏获得了“江苏省2017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称号,并且带领恒一文化收获了 “2018第一批南京市关注独角兽企业”、“2017江苏省优秀电竞企业”等荣誉。

  8月4日ChinaJoy全球电竞大会,田云鹏先生将与各位全球顶尖电竞企业领袖,欧美、亚洲电子竞技协会首脑,专家学者等共同发表主旨演讲并开展高峰互动对话交流,共同分享、探讨电子竞技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向全行业提供电竞教育领域的专业视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