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绝地求生第二赛季:中国将派出四支战队出战

2018-07-26 07: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第二届的SLi绝地求生全球群星联赛赛制和第一赛季不同,将会有24支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战队共同在线下角逐!除了8支受邀队伍,其余16支来自全球各地的受邀战队参战,他们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共同角逐8个总决战席位!

  脱颖而出的8支战队将与上届前8展开一番角逐!共计16支战队将共同向10万美金总奖池及第二届SLi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4AM已经直接获得邀请,之前很多网友就在猜测,咱们国内的强队能不能获得机会参加SLI第二赛季。就在刚刚Imba的海涛就发微博称包括4AM在内,将共有4支中国队伍可以和世界强队一同比赛,这种重量级倍的比赛相信一定会让所有人期待。

  微博原文:

  8月22号到9月2号,我们将在乌克兰基辅为大家带来SLI联赛PUBG项目第二赛季的线下赛,包括4AM在内的四只中国战队将与另外20支世界顶级强队将齐聚基辅,争夺桂冠。我们将陆续公布邀请战队的名单,同时我们需要招聘数名同声传译的工作人员,我们将负担其所有差旅住宿饮食费用,并将提供一定报酬,体验电竞行业最前沿,同时与世界上最优秀的pubg选手们同行,请有意者与zhaopin@imbatv.cn邮箱联系面试,具体酬劳将根据能力来定,具体面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