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jtZ临时加入HellRaisers参加IEM 上海站

2018-07-27 08:49作者:5eplay来源:

  fejtZ将临时加入HellRaisers参加CSGO IEM 上海站

  入队之后的fejtZ将会代替woxic,根据HellRaisers官方的说法,woxic因私人原因,无法参加IEM 上海站。

  对于HR而言,fejtZ并不是一个陌生人。在2017年Zero转入替补之后,fejtZ曾短暂加入战队。他的最大贡献就是帮助HR在SL-i 第二季邀请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并且在EPL S6赛季中打入淘汰赛。不过随后bondik就回归了HR,fejtZ出局。

  这也是fejtZ在近期第二次帮助其他战队。在独联体Minor中,他就帮助PLINK打了一会比赛,可惜被pro100战队淘汰。

  IEM 上海站的时间是8月1-6日,地点为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奖池25万美元。

  HellRaisers的参赛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