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今日启动英雄手办摩点众筹项目

2018-07-27 13: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作品众筹项目于7月27日在摩点火热上线,摩点为“王者·匠临” 原型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官方众筹平台。

  “王者·匠临”是由文创衍生品品牌52TOYS与腾讯《王者荣耀》共同打造的原型创作大赛,大赛围绕《王者荣耀》的英雄形象,历时六个月,共计产出了125件优秀的作品。同时特别邀请5位国内手办原型领域知名设计师,为本次活动定制多款收藏级雕像作品。

  “王者·匠临”特邀设计师作品在摩点独家首发

  “王者·匠临”大赛首批上市三件特邀设计师产品,包括 “庄周-鲤鱼之梦”、 “宫本武藏-地狱之眼”、 “东皇太一-噬灭日蚀”。本次众筹作品曾在摩点5月举办的摩擦大会首次亮相,并在现场受到大量观众的赞许与好评。

  目前,摩点为大赛作品指定获取平台,本次三件作品均于7月27日正式在摩点发起众筹,众筹为期45天。游戏英雄收藏爱好者们一定不要错过本次机会。

庄周-鲤鱼之梦庄周-鲤鱼之梦
庄周-鲤鱼之梦庄周-鲤鱼之梦
宫本武藏-地狱之眼宫本武藏-地狱之眼
宫本武藏-地狱之眼宫本武藏-地狱之眼
东皇太一-噬灭日蚀东皇太一-噬灭日蚀
东皇太一-噬灭日蚀东皇太一-噬灭日蚀

  摩点积极探索优秀创意,鼓励由创意走向众筹,为创作者提供创意落地和实现价值的平台。为创作者发声的同时带大众走进原创空间,并以众筹的方式推动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

  ——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众筹平台,为创作者发声

  摩是现阶段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产品众筹平台之一,众筹项目覆盖游戏、动漫、出版、活动、设计、音乐、影视、科技、粉丝应援、公益等十大板块。在各个板块打造出众多爆款项目:《创造101》粉丝应援共筹款突破2000万元;西游记30周年主题音乐会成功筹集460万;大电影《魁拔4》上线48小时突破200万,创下国产动画电影众筹金额最高纪录;AppStore中文独立游戏精选内有37%的推荐作品曾在摩点众筹;纪录片《二十二》、Dota2电竞联赛i联赛等。

  摩点创立于 2014 年,创始人黄胜利,曾任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英雄互娱CFO。成功帮助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募集超过8亿美元的私募融资,包括京东、陌陌、滴滴打车、美丽说等。并主导第七大道、银汉科技等行业标志性的资产重组。

  截至到2018年6月,摩点众筹总金额接近 2.5亿,用户数超120万,其中付费用户超过60万。摩点在今年2月已完成A 轮融资,融资金额超 1 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新浪微博领投。

  作为微博官方众筹平台,摩点已完成与新浪微博产品生态的接入,由于微博上创造者们的众筹需求更加丰富,摩点将随之调整,众筹品类也将更加全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