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音——CSGO趣味配音大赛

2018-07-30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两岸三地殿堂级声优强势加入,属于中国CSer的中文语音已在不远前方! 其实原版语音中也会根据角色国籍、文化、地域不同而说着不同口音的英语,那么如果让你来演绎中文配音,相信你也会对某些经典台词有自己的想法。

  Nice Shot是“打得好”还是“老铁666”?

  Molotov是“燃烧瓶”还是“麻辣烫”?

  战术交流不一定要字正腔圆,一千个CSer心中有一千种无线电语音,这次就看玩家们怎么玩出不一样的骚操作!方言、译制腔、日漫风……随你演绎,渣设备阻止不了你的脑洞,一起化身“戏精”,等待中文语音的到来吧!

  参与方式

  使用贴吧手机客户端打开活动贴,

  配音活动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5816235409

  回贴时用语音功能录下自己的配音,并写下40字以内想说的话,发表回复即可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用网页端或手机浏览器打开贴子的玩家,可先收藏贴子,再在贴吧手机客户端中打开,即可参与活动。

  规定台词

  1.我干掉一个。

  2.行动,行动!

  3.打得好,兄弟!

  4.增援!敌人火力太猛了!

  5.住手!你打的是我!

  规定台词可自由改写,不限字数,保持原句大意不变即可。

  奖品设置

  活动结束后将由官方和吧务组共同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发放皮肤奖励:

  一等奖1人,获得AK47丨皇后(略有磨损)1把

  二等奖3人,各获得AWP丨暴怒野兽(略有磨损)1把

  三等奖6人,各获得M4A1-S丨暴怒野兽(略有磨损)1把

  活动规则

  1.一个作品需包含全部5句规定台词才可参赛,每人参赛次数不限;如5句台词分成多楼层发布,需在作品的【每一层】楼中回复注明你的作品包含的所有楼层号码,未注明则无效

  2.配音时可充分发挥创意自由改写规定台词,字数不限,保持原句大意不变即可

  3.作品发布时间:7月30日0:00-8月5日24:00,超时发布无效

  4.获奖名单公布时间:8月7日,届时请参赛者留意贴吧私信、贴吧获奖名单公示和CSGO官网专题页获奖名单公示

  5.所有参赛作品须自行完成,不可盗用他人作品;作品须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反动等不健康或敏感内容;

  6.创意比重较大的作品,如出现严重雷同,评奖时以较先发布的作品为准

  7.奖品在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S:GO国服官方和csgo吧务组所有。

  Q&A

  Q:我可以把配音作品录成视频加在回贴中发布吗?

  A:可以。

  Q:我可以把配音作品音频文件网盘链接附在回贴中参赛吗?

  A:可以,回贴中加入链接有发贴失败风险,请谨慎操作。

  Q:我可以使用音频处理软件对自己的声音进行加工吗?

  A:可以,只要你拥有你发表作品的独立版权,都可以参赛。

  Q:5句规定台词的前后顺序可以调换吗?

  A:可以,保证5句台词(或与原台词意思相近的内容)都有体现即可。

  Q:5句台词的声线、风格、方言种类等可以互不相同吗?

  A:可以,但要保证是同一个人的作品。

  Q:怎样算是“保持原句大意不变”?

  A:配音符合原台词的发生情景和情绪即可,不需严格对应文字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