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战无敌!PGI全球邀请赛,OMG制霸绝地岛

2018-07-31 13: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提到“OMG战队”,你会想到什么?

  我相信在本届PGI之前,更多人想到的是那个有“外战无敌”之称的知名英雄联盟战队。在英雄联盟S3-S4赛季,OMG战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无论是基地50血翻盘,还是正面对抗大魔方Faker和他的SKT,OMG都让人印象深刻。也正因他们在LPL上的黑马表现,OMG战队也被粉丝成为“黑暗势力”。

  而这一次我们要谈的,也是OMG战队。同样的外战无敌,同样的黑马表现,但不同的是,这次的比赛项目并不是英雄联盟,而是绝地求生。

  FPS游戏,即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一直是中国电竞的黑洞。当DOTA2项目在国际赛事中豪取百万奖金时,守望先锋队伍已经创造了电竞史连败纪录。当LOL项目抗韩成功举国欢庆时,CS:GO战队还在为一张Major入场券寸步难行。中国战队上一次在FPS项目上夺取世界冠军,甚至要追溯到2005年的wNv时代。

  OMG绝地求生战队是2017年夏天成立的。当时正值绝地求生职业化兴起,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便搭上了首班车。当时的OMG以战术闻名,灵性的大航海战术让他们被玩家戏称为“海贼王”,而圈外打药、四驱兄弟等战术也引得不少国内战队学习效仿。虽然常常被诟病枪法略显疲软,但战术的开发和执行上,OMG显然已经走在了其他战队前面。

  随着阵容的不断调整,OMG终于确定了以笑容为指挥、以Lionkk和小海为打手、SilentBT担任突破手的一套阵容。尤其是Lionkk的加入,让队伍的火力得以补足,OMG也因此变成了一支运营与枪法并存的战队,队伍的成绩也越来越好。在QSL线下赛和PCPI邀请赛的FPP模式中,均拿到了冠军,也成功突围,拿到了通往柏林PGI全球邀请赛的入场券。

  在PGI邀请赛FPP模式的比赛中,OMG在首日比赛完成了4场3鸡的壮举,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举夺魁。为中国队伍拿下了PUBG项目的冠军。这也是国内战队在FPS项目上时隔13年的首个冠军。

  OMG战队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两个字:专业。俱乐部运营多年,有丰富的战队运营经验,无论战队管理还是队员训练,都非常专业。同时,队员使用的也是专业电竞外设。

  在外设选择上,OMG四名选手都自发地选择了ZOWIE GEAR的电竞鼠标。ZOWIE GEAR为鼠标设计不同的形状与大小,让玩家能更轻易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鼠标。虽然鼠标的外观平淡无奇,但仍凭借它专业、稳定的特性,让许多职业选手都成为了它的粉丝。

  专业的电竞外设与专业的俱乐部运营管理方法,再加上队员的天赋与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OMG战队。这次中国队伍在PUBG项目上夺冠,也预示着中国在FPS项目上开始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次的PGI全球邀请赛只是一个起点,让我们预祝OMG战队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