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OMG战队折冠PGI ZOWIE GEAR见证冠军之路

2018-08-01 10: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德国柏林的上空已暮色渐起,梅赛德斯文化中心场馆内却因一片浓烈的中国红而沸腾。

  由蓝洞官方举办的2018年首届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随着中国战队OMG在FPP模式中夺冠落下帷幕,这是13年来中国电竞战队在FPS国际项目中首次摘取桂冠。

  首日四场三鸡,最终成绩3425分,OMG战队凭超神战绩,真正意义上向世界宣称PUBG“China No.1”,13年前看着wNv登顶CS:GO世界冠军时许下的英雄梦想,今朝终于由OMG实现。

  此次OMG夺冠的FPP模式,其实一直以来是Liquid等欧美战队的强项,OMG在来自亚、欧、北美的20支精英战队中突出重围,在弱势中得以力压群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这也与平日的训练密不可分。

  OMG绝地求生分部成立的近一年来,总结经验和刻苦训练让成员们从澳洲邀请赛中的青涩稚嫩成长为今日PGI赛场上的王者。无数个训练的日夜让成员们对赛场上的多数状况都能熟悉应对,及时产生预判并采取措施,因而无论是团队分工的把控,进圈选点的时机还是作战思路的制定,OMG在本次PGI中的成熟和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

  同样令OMG战队熟悉的,还有本次大赛的显示器品牌: ZOWIE GEAR。

  ZOWIE GEAR XL2411P受赛事方邀请,成为本届PGI大赛选用电竞显示器。

  XL系列电竞显示器致力于帮助玩家比对手更早发现敌人,因此设计出了暗部场景平衡,色彩自然饱和度以及提升刷新率等功能。

  而更令OMG队员熟悉的还有ZOWIE GEAR的电竞鼠标。

  ZOWIE GEAR鼠标是OMG战队一直在使用的外设,因为ZOWIE GEAR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不同的手感,所以有EC人体工学,FK低背对称,ZA高背对称这3个系列供选手们选择使用。所以OMG的选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去选择不同的外形,愉悦了自己掌心的同时,还能获得一致的精准定位。

  ZOWIE GEAR陪伴OMG走过数千个电竞为梦的夜晚,终于见证中国电竞战队荣登世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