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不朽三饰品鉴赏:榴莲砸头 不晕也臭

2018-08-01 13: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距离不朽二的更新已经过去一个月有余,虽然期间推出过典藏宝瓶、卓越之兴,不过哪怕有典藏宝瓶、卓越之兴也难挡玩家对不朽三的期待。

  终于今天不朽珍藏三终于更新了,6个普通不朽,额外奖励中稀有是50勇士令状等级,非常稀有则是女王纯金不朽,而极其珍稀就是巫医套装不朽,当然肯定少不了欧皇人才有可能开到的珍惜绝伦的晶阶纹章。

  暗影萨满?:蛇缠之瓮

  暗影萨满的不朽槽位在副手中,改变一技能苍穹震击的特效。此前的萨满不朽中的武器待宰羔羊神杖则是以偏橙色为主,这次的不朽副手颜色则是浅葱色,有一条蛇围绕在副手不朽中旋转。

  苍穹震击特效:

  改变一技能苍穹震击特下,将闪电变为浅葱色的,且配合新不朽外形,在技能作用后在作用单位脚下几条蛇四散而开的效果,被电击单位全身泛起浅葱色光芒,十分之炫酷。

  邪影芳灵:纷争芳芯

  作为DOTA2最新推出的英雄,被广大四号位所喜欢的邪影芳灵又推出一款新不朽了,头饰槽位,改变三技能诅咒王冠特效。不朽头外形蓝色,两朵精致的花朵竖立发出淡淡蓝光。

  诅咒王冠特效:

  技能颜色变为淡蓝色,四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随着施法四秒延迟逐渐绽放,四朵花绽放的时候就是技能生效的时候。

  痛苦女王:血羽宴觞

  距离上一次痛苦女王推出不朽已经是三年前的DAC了,推出的不朽翅膀还是没有特效的,不过这次痛苦女王一次推出两款不朽武器(普通与纯金),改变了一技能暗影突袭。

  血羽宴觞是一把匕首,红色血光以及纯金之光涌现。

  暗影突袭特效:

  暗影突袭特效,自己身上冒出一团黑气,女王的武器插进了作用单位背上,有蝙蝠围绕着作用单位周围旋转而食,就好像一群鸟类在围绕一个发臭的尸体啄食一样。

  蝙蝠骑士:九幽夜曲

  蝙蝠骑士此次的不朽是坐骑,说实话,蝙蝠骑士有着许多不同风格的饰品,但是却没有一个不朽饰品,这次的蝙蝠骑士不朽改变三技能火焰飞行的特效。

  蝙蝠骑士的坐骑全身冒出火焰,发型跟坐在上面的骑士基本无异,就好像是骑士的变身版,就算是跟原版没有饰品的骑士感觉也很搭。

  火焰飞行特效:

  火焰变为更加炫酷的火焰,行过的路径好像变成一条火河一样。

  宙斯:风暴之示

  宙斯作为一个热门英雄,早早就在至宝投票中脱颖而出,还有一款不朽武器真霹实雳,还有诸多精美的饰品。这次宙斯的不朽是手臂,灵感来自神话中神王宙斯的“宙斯盾”,周围有着闪烁的电花,改变一技能弧形闪电特效。

  弧形闪电特效:

  原本细小的闪电变得更为壮实,外部颜色变得深沉,给人一种魔幻的感觉。

  娜迦海妖:金鲲之尾

  ?娜迦海妖的第一款不朽终于来了,尾巴不朽,鳞片就像金鱼的鳞片,金红蓝三种颜色引领整条尾巴,改变三技能激流特效,个人感觉这款不朽跟套装天游守卫队、深海仙音套装十分配。

  三技能激流特效:

  使用技能激流作用范围涌现一波海浪,大量的鱼儿随着旋涡跃起落下。

  2018年国际邀请赛 - 50级勇士令状等级

  提高50级勇士令状等级。

  巫医:神医面罩捆绑包

  (内有头饰:神医面罩 背部:神医疯猴)

  神医面罩:带着紫白相间面具,两侧树叶垂落,还吊着一个獠牙一样的碗,碗中装着紫色毒液,冒着气泡滴落。槽位头饰,改变三技能诅咒特效。

  神医疯猴:同神医面罩一样带着面具,不过这颜色则是绿白,背里还有一条树支弯向前方树叶还有和神医面罩一样的叶子,带有三颗好像榴莲一样的果实。槽位背部,改变一技能麻痹药剂特效。

  此前还有一个巫医赤尻疯猴的不朽背部,背部是一个猴子还有一颗椰子树,弹出的麻痹药剂则是椰子,与此次不朽神医疯猴有异曲同工之妙,更为巧妙的是两个不朽搭配神医面罩均有不错的效果。

  麻痹药剂特效:

  神医疯猴不朽改变的特效,背部上的果实其实就是扔出的麻痹药剂,颜色呈黄色,每砸到一个单位,果实都会裂开跌落地,跌落地裂开的果实正正就是巫医背上的果实。被榴莲砸到会是什么感觉呢?

  诅咒特效:

  神医面罩不朽改变的特效,头上吊着的一碗紫色毒药就是诅咒技能要用到的毒药,技能使用后紫色毒气从地面往上跃,被诅咒到的单位全身泛起紫色泡泡。

  本次推出的不朽三,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呢?而得到不朽三的英雄,不少都是比赛热门选择,全新的饰品又会在国际邀请赛上展现什么样的光彩呢?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