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大爹:Topson英雄池深不可测,TI上见分晓

2018-08-06 09:16作者:VPGAME来源:

  在本次DPC赛季中,OG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在各大Major里他们并没有拿到理想的名次和积分。这也意味着OG与TI8的直邀直邀资格无缘。好在S4与Fly转至EG后,新组建的OG通过TI8欧洲区预选赛上的出色表现依然打进了TI8的主舞台。在TI8将至之际,OG的领军人物n0tail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这支新OG的情况以及他对本赛季的DPC职业巡回赛的看法。

  关于他的新队友Topson

  我很难拿其他人来跟Topson作比较,他对比赛中的某些细节和对游戏的理解有着不同于常人的看法,而那些看法都是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对我来说,我很乐意去尝试着理解他的打法,这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至于TI,大家马上就会知道,不会有比针对Topson需要BAN的英雄更多的了。

  前个赛季与新的DPC赛季的利弊比较

  我还不能真正融入新的DPC系统,因为我还没有完全理解和研究过,我也不认为它将保持不变。今年有着很多缺陷,但这毕竟只是DPC得第一个赛季。

  假如DPC制度被取消,以后的赛季里将不再有着紧凑的比赛,我会认为这对职业选手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DPC赛制有很多好的地方,本赛季举办了很多成功的比赛和难以置信的DOTA2转播,但我认为确实还有改进的恐惧。

  OG将继续在TI8中寻求属于他们的荣誉,祝大爹好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