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电竞,这就是Razer!

2018-08-06 15: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Razer参展2018 ChinaJoy,为玩家带来饕餮盛宴

  2018年8月5日,中国上海——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或“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8月3日至6日参展2018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在这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狂欢盛会上,Razer位于E5英特尔主题馆,以“这就是电竞”为主题为玩家奉上饕餮惊喜——神秘重磅嘉宾空降现场、人气电竞战队操刀超燃巅峰之战、刚柔并进的六大主题展区、青春靓丽的Razer Show Girl天团,更有福利满满的任务挑战和互动抽奖。此外,Razer还发布了多款重量新品,包括与飞利浦合作打造的沉浸式娱乐照明系统以及Razer Cortex雷游9.0,旨在为每一位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电竞乐园。

  “首席玩家”、“最强大脑”、“校长”轮番空降Razer展台

  8月4日,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 作为特别来宾空降ChinaJoy。作为Razer的首席玩家,他与现场玩家和粉丝积极交流游戏心得,并进行互动游戏。

Min与现场粉丝和玩家互动Min与现场粉丝和玩家互动

  此次展会,Min还邀请了创梦天地首席营销官何猷君,双方表示将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创梦天地旗下的腾讯视频好时光影游社,为广大玩家打造多位一体全新游戏体验空间,也为双方在该领域合作发展开创了全新纪元。

Min(右)与创梦天地首席营销官何猷君(左)共同宣布双方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Min(右)与创梦天地首席营销官何猷君(左)共同宣布双方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他表示,“ChinaJoy是一场玩家盛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贴近市场、了解客户的绝佳平台。此次与创梦空间合作,使Razer又多了一个与玩家联动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我们以玩家为中心的一体化游戏生态系统。作为一个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将持续完善、升级和扩大我们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方面,全方位提升玩家的游戏娱乐体验。”

王思聪亲临Razer展台,点燃现场激情王思聪亲临Razer展台,点燃现场激情

  本届ChinaJoy上,神秘嘉宾王思聪也来到Razer展台与玩家互动,并为Razer加油助威,引爆现场粉丝激情。

  Team Razer惊喜现身 引全场尖叫

  ChinaJoy期间,雷蛇展台现场充斥着粉丝狂热的尖叫声,这都是因为Team Razer的人气电竞战队惊喜亮相。腼腆可爱EDG战队,颜值爆表17战队,C位担当4AM战队轮番现身Razer展台,不仅热情地与现场粉丝积极互动,而且还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让玩家大呼过瘾。如此扣人心弦的对抗赛,再加上担任Razer展台的专业游戏解说蛋蛋,瞬间引爆全场。

EDG战队在Razer展台接受访问EDG战队在Razer展台接受访问
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右一)、创梦天地首席营销官何猷君(右二)与17战队现场进行游戏体验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右一)、创梦天地首席营销官何猷君(右二)与17战队现场进行游戏体验
4AM战队在Razer展台与粉丝进行游戏互动4AM战队在Razer展台与粉丝进行游戏互动

  Razer的秘密?Show Girl天团

  神秘嘉宾、电竞战队还不够,Razer Show Girl天团助阵展台,热情演绎Razer产品使用体验,更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六大主题展区 多款酷炫产品 嗨翻全场六大主题展区 多款酷炫产品 嗨翻全场

  此次雷蛇展台延续了一贯的黑色酷炫风格加绿色信仰灯点缀,并拥有六大主题展区:Cortex区、手机区、笔记本区、Chroma幻彩 & Hue和粉晶区。

现场玩家参与Razer体验区互动现场玩家参与Razer体验区互动

  在Chroma幻彩 & Hue 区域,玩家可尽情感受Razer Chroma幻彩和飞利浦 秀 携手打造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E5 Intel馆,玩家现场参观Razer Chroma幻彩与飞利浦 秀 品牌联合体验区在E5 Intel馆,玩家现场参观Razer Chroma幻彩与飞利浦 秀 品牌联合体验区

  此外,Razer Cortex雷游9.0 体验区也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驻足。Razer Cortex雷游9.0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游戏优惠比价、游戏管理、系统清理以及PC性能优化。

在Razer展台,玩家现场体验Razer Cortex雷游9.0在Razer展台,玩家现场体验Razer Cortex雷游9.0

  时刻触发 玩转任务挑战

  终极任务、主线任务、主舞台触发的限时任务等挑战引得各路玩家在Razer展台齐聚一堂。主线任务包括灵刃挑战、粉晶挑战、幻彩挑战、手游挑战、雷游挑战、射击挑战;神秘时间触发的限时任务更是一度燃爆玩家激情。

  特别鸣谢: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凭借先进的超线程技术及最新的睿频加速技术2.0,使系统整体性能得以全面大幅升级,是完美流畅游戏体验的强大保证,是高水准电竞对抗保持稳定的有力后盾。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PC与游戏主机的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Razer Phone。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专用RGB灯效系统Razer Chroma(幻彩)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z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玩家可通过zGold购买逾2500个游戏商户推出的游戏及虚拟装备。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在全球各地共设有9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并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1337)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