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ShowGirl相约云猫电竞,燃爆平高世贸广场

2017-11-13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一直温文尔雅作风低调平高世贸广场突然热闹起来,整个商场里人头攒动,大家热情高涨兴味盎然的讨论着什么。仔细打听一下,哇,原来有高人出没——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雷蛇ShowGirl来云猫电竞参与粉丝见面会。这样难得的场面怎能少了小编?

  好不容易挪到前边,还好活动才刚刚开始。

  四位漂亮的雷蛇ShowGirl已经到达现场和大家互动,不得不说除了长腿ShowGirl,主持人也相当养眼。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除了为赢得到优厚的礼品,更是为了和漂亮小姐姐亲密互动。在场的云猫会员和慕名而来的粉丝纷纷表示:“这一波福利666,我们已经感受到云猫电竞对会员满满的诚意了。”

  送出一大波礼品之后,最激动人心的节目来了,雷蛇ShowGirl成员和云猫电竞会员分成两队,开始了一场集才智、美貌和激情于一体的5V5《王者荣耀》对抗赛。见过大赛季大赛场上职业战队的PK,也和三五兄弟通宵开过五黑,但是这样有美少女战士ShowGirl为队友的比赛还真是难得参加一回。

  随着活动的结束, 雷蛇ShowGirl陆续离场,也带走了一波他们的忠实粉丝,还有一拨人则是留在云猫电竞继续着“和电竞的故事”。小编通过一个下午的了解和体验,不吹不黑良心评价,这儿可以称得上是“松江第一电竞娱乐馆”了,它不仅仅是一家电竞馆,还是集手游、桌游、VR游戏等一体的娱乐综合馆,致力于打造娱乐全方位的社交场所,真是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云猫电竞。

  怎么样,老铁,一起来云猫电竞开黑吧!喵小小在平高世贸中心三楼等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