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绝地求生全球群星联赛 大洋洲受邀战队公布!

2018-08-09 16:26作者:ImbaTV来源:

  SLi绝地求生全球群星联赛  大洋洲受邀战队【Tainted Minds】公布!

  这支战队并不为大家熟知,虽然参加过PGL春季邀请赛和PGI地区预选赛,却都没有争得亮眼的成绩。那么,7月初新加入的战队成员Jouxy和tuok能否一挽颓势,帮助他们在SLi S2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呢?敬请期待吧!

  Tainted Minds战队成员:

  Benchu

  Subslayer

  Jouxy

  tuok

  Tedes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截至目前本届SLi S2 第一阶段受邀战队名单如下:

  中国区:【17TEAM】【XQ】【V5】

  韩国区:【TBD】【TBD】

  东南亚:【TBD】

  大洋洲:【Tainted Minds】

  欧洲区:【TBD】【TBD】【TBD】

  独联体:【TBD】【TBD】【TBD】

  北美区:【Ghost】【Optic Gaming】

  南美区:【Team Secret】

  SLi S1 八强直邀名额:FaZe、Liquid、Vitality、C9、TS、AVANGAR、EntusA、4AM

  本次SLi S2线下总决赛将分为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将有16支来自全球各地的受邀战队参战,他们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共同角逐8个总决战席位!

  而从第一阶段脱颖而出的8支战队将与上届前8展开一番角逐!共计16支战队将共同向10万美金总奖池及SLi S2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