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与炉石的经济系统有何不同?

2018-08-10 09:10作者:VPGAME来源:

  炉石最近出的新版本砰砰计划预购销量破历史记录,但窥其背后的原由只能说是营销上的胜利。炉石正在走下坡路,但是不可否认他仍是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这就是我们拿Artifact与炉石的经济系统进行比较的原因,让我们看看两者有什么不同。

  炉石传说移动端日目前呈缓慢下降趋势

  我们先来看炉石:

  免费游戏.

  你不能交易卡只能将它们分解为“尘”只能给这个账号制作卡牌.

  一张卡牌被分解为“尘”时,他的价值就变成了1/4.

  一包价值1.167美元,国服价格为一包6.5人民币左右.

  每包5张卡.

  每包至少一张“蓝卡”(相当于神器中的罕见).

  卡牌品质有四个等级:”白卡””蓝卡””紫卡””橙卡”.

  可以通过游戏内的100金币购买任何一个版本的卡包.

  再来看看Artifact:

  20美元.

  将得到2套基础卡组(每套含5张英雄卡,9张物品卡和40张其他卡).

  每包价格2美元.

  赠送10个卡包.

  每个卡包里有12张卡.

  每包中都保证至少有一张“稀有“品质.

  卡牌品质有三个等级 : “普通”,”罕见”和”稀有”.

  卡牌不能分解,但是可以与玩家交易

  当您出售时,卡片的价值保持在80%以上(由于在steam平台交易会收手续费)。

  两者之间比较:

  当卡牌从卡包里开出到了玩家手上之后,Artifact的卡牌将保持其价值的80%以上。但是炉石卡牌的价格会跌到1/4都不到(充值5K的号只能卖几百块钱了解一下).

  Artifact保证每12张卡至少出一张”稀有卡”(最高品质);炉石保证每5张卡至少出一张“蓝卡”,平均25张卡出一张”紫卡”,平均”100张出一张”橙卡”(最高品质)。

  平均下来”炉石每张卡”(0.23美元)比”Artifact每张卡”(017美元)要贵。

  在神器中,您可以直接购买所需的卡片。而在炉石当中,您必须使用游戏中的”尘”去合你所需的卡,而这需要分解你原有的卡.

  你可以在炉石中免费获得一切卡牌,但是这会花费你大量的时间。如果你不想通过游戏去赚取卡牌,那么你差不多一年的花费在400美元(2500人民币+).

  Artifact并没有能免费玩的方式。

  结论

  虽然炉石与Artifact是两款截然不同的卡牌游戏,设计游戏时的定位以及发展方向也大相径庭。但如果强行将他们放在一起比较的话:炉石虽然是免费游戏,但是对大部分玩家来说,还是Artifact的经济系统比较友善(又便宜又保值)。

  所以....Let’s Play Artifa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