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奖金距破纪录仅差100万 今年珍宝之瓶鸽不鸽?

2018-08-10 13:20作者:VPGAME来源:

  距离TI8总奖金池停止积累还有17天的时间,而目前的TI8奖金已经达到了2381万美元之多,距离由TI7创下的电子竞技赛事最高奖金只有不到100万美元的差距。

  按照目前的奖金增长速度,今年的奖金超过去年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了,有区别的只在于超过去年多少。而对于大部分的中国玩家来说,今年的本子氪多少金相当程度上取决于中国战队在TI8上的表现。

  另一边,目前所有计入TI奖金池的额外购买内容都已经公布了,尚未公布的饰品只剩下不计入TI奖金池的珍宝之瓶和现场观众限定的猩红见证者饰品了。其实在TI7之前,都还有一个无锁幸运瓶可以购买,然而在去年被G胖哥哥给鸽了,应该是就此淹没在了岁月的长河中了吧。

  话说回来,每年TI小本子中,不朽珍藏、无锁幸运瓶、珍宝之瓶里都是V社亲自设计的不朽饰品,各种特效拉满。像去年珍宝之瓶里的毒狗面具、双头龙冰头、兽王肩膀,都是质量相当高的饰品。那么今年V社在珍宝之瓶里又会放入怎样给力的不朽饰品呢?

  按照往年珍宝之瓶推出的时间来看,今年应该会在TI8小组赛结束后的18日或者19日公布,双脚打字翘首以待i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