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战队启程出征Ti8 皮鞋身高引人瞩目

2018-08-06 15:54作者:VPGAME来源:

  距离DOTAer的世界杯Ti8国际邀请赛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了,经过一个多月的沉寂,马上我们将迎来又一个群雄逐鹿的偶数年,国内共有六支劲旅出征温哥华,正所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沉淀,小伙子们已经卯足了劲要大显身手了。近日,PSG.LGD战队已经征蓬出汉塞,踏上了前往温哥华的决战之路。

  我们可以看到,照片里maybe、Xnova、fy等帅气的小伙子精神抖擞,目前,LGD全队已经顺利抵达温哥华,并且已经安顿了下来。

  国内另一支银河战舰VG战队目前也已经启程前往加拿大,虽然上个赛季VG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这一个多月的集训已经让他们充分总结吸取了之前的教训,相信在TI8,我们将看到VG的蜕变。

VG的另一支战队VGJ.T也同时出发,不过这张照片有点针对我们yang神。VG的另一支战队VGJ.T也同时出发,不过这张照片有点针对我们yang神。
这样看是不是感觉更合适了呢?这样看是不是感觉更合适了呢?

  六年前,iG曾经披荆斩棘,三命熊猫,钢琴手,诸葛孔明等为中国夺得了第一个冠军盾;四年前他们没有被泉水钩击垮,大木金仙的甜蜜子弹一发入魂,中国军团再次君临天下,一雪当年无缘前三之耻;两年前,五位年轻人带着梦想的翅膀力挽狂澜,哈雷克之火葬魔咒将偶数年的传说再次定格在钥匙球馆。

  又是一年偶数年,六支中国队带着西恩的光荣与梦想出发了,今年将会诞生新的传奇吗?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