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老东家 桑托斯俱乐部成立CS:GO战队

2018-08-13 07: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巴西足球俱乐部桑托斯宣布进军CS:GO,成立了Santos战队,并且招募了前Luminosity队员SHOOWTiME

  对于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大家可能会联想到巴西著名球星内马尔,没错这就是内马尔开始职业生涯的俱乐部。他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也是爆出了和队友开黑的照片,甚至在世界杯进球后做出了CS:GO游戏里被闪后的庆祝动作。这一举动说不定与内马尔喜欢玩CS:GO有一定的关系呢。

  言归正传,战队还招募了SHOOWTiME在Rampage Killers战队时期的队友tifa以及前Tempo Storm战队队员dzt。随后Santos战队将参加GG.BET Summer,在巴西举行的总奖金为100,000美元的线上赛。

  目前战队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