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索泰杯大师全球总决赛决战香港!

2018-08-14 14:05作者:5eplay来源:

  随着最后一支邀请队伍的公布,ZOTAC CUP MASTERS CS:GO索泰大师赛终于开始迈入最终章,来自全球的8支顶尖CSGO强队已经蓄势待发,最终决战将于8月24-26日在香港电竞音乐节打响!

  自今年三月开始,ZOTAC CUP MASTERS CS:GO索泰大师赛的地区预选赛就已经在全球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地区预选决赛分别于台北COMPUTEX、意大利米兰和美国加利福尼亚进行,在经过多轮激战后,最终由MVP PK、Team Kinguin及Ghost Gaming分别赢得亚洲区、欧洲区及美洲区的区域冠军。

  他们在总决赛上将与中国邀请队伍VG.FlashGaming和全球邀请队伍 — TyLoo、Virtus.pro、OPTIC GAMING以及MIBR展开龙争虎斗,共同争夺ZOTAC CUP MASTERS有史以来最高$300,000美元总奖金和冠军的至高荣耀!

ZOTAC CUP MASTERS CS:GO索泰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信息:ZOTAC CUP MASTERS CS:GO索泰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信息:

  赛事日期:8月24日-26日

  赛事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1 (淘汰赛)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3 (半决赛及总决赛)

  赛事赛程:8月24日  淘汰赛-BO3

  8月25日  半决赛-BO3

  8月26日  总决赛-BO5 

  本次ZOTAC CUP MASTERS CS:GO索泰大师赛欧洲区决赛亦将由火猫直播平台全程独家直播,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索泰赛事专题页和火猫赛事官方直播页面:

  索泰赛事专题页:https://www.zotac.com/cn/page/zotac-cup-masters-csgo-grand-finals

  火猫直播专题页://www.huomao.com/zt/ZOTAC2018.html

  想要前往现场感受香港一年一度的音乐和电竞盛会的玩家,请访问官方购票地址: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ICBCA0818&v=CEB&langpref=zh-ch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