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三把巨魔卡莎 平稳发育拿下BLG

2018-08-15 07:50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14日,BLG来到了北京迎战RNG进行组内第二轮循环,RNG最终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动作,9分钟时,双方打野都来到上路,最终AJ交出了一血,RNG在前期的节奏飞起,23分钟,双方又在上路开起团战,RNG打出一波0换2再次奠定胜利的基础。

  26分钟,女坦在上路草丛北流,赶来支援的雷克塞也被留住,卡莎再次收获人头并拿下大龙。29分钟,RNG带着大龙buff强势推进,卡莎极限输出一波0换4以后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RNG的巨魔一直在下路做文章,一直击杀莫甘娜让卡莎拿到了几个人头,但13分钟时,RNG的一波包下,被女枪的大招洗到RNG几个人,这一波BLG打出了0换4,将前期的劣势挽回并且拿到了一定的推塔优势。

  由于RNG的英雄都是比较手短并且不好留人,BLG通过灵活的打团和女枪的大招在20分钟时就拿到了6000的经济优势。BLG通过平推就拿下了RNG的中路高地和水晶。27分钟时,RNG想去拿火龙,但是被BLG的人留住,女枪再次拿下三杀一波推掉了RNG的基地。

  第三局 双方BP如下

  双方前期都没有太大动作一直到8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了团战,RNG打出一个0换5并且让卡莎拿下了一血塔,BLG这一波之后就有些节奏断档了。12分钟,BLG去下路包慎并成功击杀,但RNG同时拆掉了BLG两座塔。

  16分钟,小虎在中路被辛德拉秒了以后,RNG四人又赶来接团被BLG打出一个0换4,BLG稍微将局势扳回,但RNG依然领先2000经济。26分钟,rng主动打大龙,RNG成功拿下大龙并且推掉了BLG两路,最后一波带着巨大经济优势的RNG开团赢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