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爆冷2比0击败RNG Uzi掏出VN也无力回天

2018-08-08 08:57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7日,SNG来到北京迎战主场作战的RNG,一向以前期节奏著称的SNG在今天的比赛里面对强敌也是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最终2:0击败了RNG。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SNG选出一套前中期进攻阵容,而RNG选到四核体系前中后期均是有着极强的竞争性,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线上平稳的发育,SNG整体节奏要领先RNG许多,打野巨魔以及狐狸均是有着优秀的发挥,在上中下的进攻中快速的将RNG三路外塔摧毁,快速的建立起经济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RNG利用不停的转线与SNG换塔换资源,很好的将比赛节奏拖住,双方进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发育阶段。直到比赛进行到27分钟,SNG通过下路狐狸的一波TP支援将RNG前来gank的上野击杀,随后组织中路强开将RNG防守核心阿兹尔击杀,果断一波结束比赛,首局SNG先下一城!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RNG在一级团中让牛头拿下了一血,但随后苏宁在前期的反攻非常猛烈,奥拉夫在前期的gank上让苏宁拿到了一定的优势,但第一条小龙团时,RNG计算纳尔TP时间主动开团,一波5打4让RNG打出了一波1换4挽回了前期的劣势。

  苏宁中期通过推塔和兵线运营拿到了快四千的经济优势,但RNG的阵容在打团上也并不示弱。Fury连续的被击杀导致SNG的进攻一直发起不了攻势。

  34分钟,RNG第四次抓人成功打大龙,但被SNG再次骚扰,RNG回城以后,SNG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自己偷大龙,RNG赶来的速度太慢被SNG偷掉了大龙还击杀了两人,SNG也靠这条大龙破掉了两路高地。最后一波双方在远古巨龙处拉扯,牛头率先倒地,RNG在撤退的过程中被留住,乌鸦直接TP偷家,最终SNG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