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SLi群星联赛亚洲预选赛第二日比赛综述

2018-08-15 12:58作者:游久来源:

  SLi群星联赛S6亚洲区预选赛第二天的比赛迎来B组小组赛,中国战队CyberZen先后战胜Lucid Dream和MVP.PK后胜者组第一晋级,而败者组决赛中MVP.PK还是更胜一筹战胜Lucid Dream成功出线。

  MVP.PK 16:1 NEW4(inferno)

  B组第一场比赛沦为MVP.PK的表演秀,上半场MVP先做防守方依靠XigN和solo拿下回防残局赢下手枪局后,MVP就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他们对道具的合理利用和小范围的配合让NEW4的进攻毫无办法,NWE4在第十三回合才终于抓住对手的站位失误拿下一分,但下一回合他们五个人却没能打掉大坑一个XigN被对手ACE,彻底爆炸的他们最终整场未能再得一分,以1-16输掉首轮比赛。

  CyberZen 16:7 Lucid Dream(mirage)

  CyberZen赢下拼刀局先做防守方,手枪局CyberZen中路侦察到对手的夹B意图后及时补防成功拿下第一分,顺利度过LD的经济局后拿到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LD依靠B小进攻队员第一时间秒掉主B的savage和VIVA后成功拿下第一分,但第五回合CyberZen直接起出双狙重置了对手的经济并一路取得9-1的领先,第十一回合LD依靠一波假打战术终于拿下第二分,连续追回三分后,最终上半场以4-11落后。下半场LD依靠精准的USP秒杀粉碎了CyberZen的B区进攻拿下手枪局,度过CyberZen的经济局后将比分追至7-11。但长枪局开始CyberZen没有再给LD机会,一波干脆的5-0后直接以16-7带走对手成功进入胜者组。

  MVP.PK 8:16 CyberZen(inferno)

  胜者组决赛中MVP.PK先做进攻方拿下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后一路取得6-0的开局,但第七回合CyberZen的经济局中老将TB和savage各自双杀帮助CyberZen翻盘拿下第一分,下回合老男孩HZ和TB又站出来拿下了残局避免了被经济重置,CyberZen连追九分上半场最终9-6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手枪局MVP重防A区但CyberZen提速打B成功拿下,第一个长枪局CyberZen第二时间进攻B区占领包点后成功守包拿下第十三分,此后虽然MVP完成了一波手枪翻盘后扳回两分,但二十二回合CyberZen回敬了一个手枪翻盘后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三分,最终以16-8战胜MVP胜者组出线。

  NEW4 0:2 Lucid Dream(train 6:16;overpass 6:16)

  败者组首轮中,NEW4没有给Lucid Dream带来较大的困扰,首张地图train上半场Lucid Dream14-1的绝对优势领先,下半场NEW4奋力扳回五分后被对手16-6拿下第一张地图,第二张地图虽然franke19默默carry拿下全场最高的28个击杀,但奈何两队整体实力相差过大,Lucid Dream再次以16-6拿下第二图后,总比分2-0淘汰NEW4。

  MVP.PK 2:1 Lucid Dream(train 16:8;cache 12:16;mirage 19:16)

  双方在前两张地图各自拿下自己的选图后1-1战平,在决胜图mirage上LucidDream在开局占到优势取得6-1的领先,但第八回合MVP依靠XigN的突破双杀拿下第二分后开始围绕A区进攻不断得分,最终上半场以8-7反超了比分。下半场LucidDream拿下手枪局并度过MVP的经济局后取得10-8的领先,第一个长枪局LucidDream一波A区爆弹再次拿下,但下一回合solo站出来在B二楼强行拼掉三人帮助队伍成功翻盘,此后solo和XigN的优秀表现还是帮助MVP稳住局面连续拿分一路取得14-10的领先,但随后MVP的防守突然开始窒息被LD将比赛拖入加时。来到加时赛中还是MVP.PK更胜一筹,最终以19-16拿下决胜图后,总比分2-1战胜Lucid Dream晋级八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