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8比赛专题报道

2018-08-15 21:23作者:达达来源:

  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8将于8月15日加拿大温哥华罗渣士体育馆体育馆举行,18支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DOTA2战队争夺总计2400万美元的奖金池。中国军团六支战队出征,他们分别是LGD、Newbee、IG、VG、VG.J和TS,捍卫偶数年CNDOTA荣耀。

TI8国际邀请赛分组名单

  A组:Winstrike、Fnatic、PSG.LGD、Mineski、EG、VGJ.T、Team Liquid、OG、IG

  B组:VG、PaiN Gaming、Team Serenity、OpTic Gaming、VP、TNC、VGJ.S、Team Secret、Newbee

  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0点开始,采用分组BO2循环积分赛的形式进行,A、B两组积分前四名进入胜者组,五至八名进入败者组,末尾的两支队伍奖杯淘汰,其余16支战队将展开双败赛制主赛事,最终谁能摘得TI8冠军神盾我们拭目以待。

TI8国际邀请赛分组TI8国际邀请赛分组

TI8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TI8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0点打响,和往年相同将会同时开赛四场比赛,每天0点开始、2点30、5点、7点30、10点共进行五轮BO2积分赛。

16日小组赛详细对阵16日小组赛详细对阵
17日小组赛详细对阵17日小组赛详细对阵
18日小组赛详细对阵18日小组赛详细对阵
19日小组赛详细对阵19日小组赛详细对阵
主赛事阶段比赛分布主赛事阶段比赛分布

TI8国际邀请赛全明星赛

  赛前本届全明星的阵容已经全部公布,对阵双方是来自IG的教练BurNing战队和来自VGJ.T的教练ROTK的战队,站队成员分别是:

  BurNing:Newbee.Sccc、OpTic.Pajkatt、Liquid.Miracle-、Newbee.kpii和OG.JerAx

  rOtk:Fnatic.EternalEnvy、PaiN.Kingrd、EG.Arteezy、VG.LaNm和VP.Solo

TI8全明星赛阵容TI8全明星赛阵容

TI8奖金池分部

TI8国际邀请赛奖金分部TI8国际邀请赛奖金分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