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第二轮:IG绝地反击逼平EG

2018-08-16 09:11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6日,TI8小组赛B组第二轮IG迎战EG。比赛中双方各下一局,握手言和。

  首局IG选出小狗,蓝猫,骷髅王,骨法,冰女。EG拿出小骷髅,小小,谜团,凤凰,白牛。RTZ操刀凤凰。前期对线期比较平和,IG对线稍有劣势,又给了EG谜团很大的发育空间。直到下路爆发 团战。EG进攻下路,IG回程支援死守。但结果TP一个死一个。开始了崩盘之路。中期白 牛开始了带节奏,所到之处IG人仰马翻。反观IG只有未成形的蓝猫,却没有任何GANK手 段。谜团BKB跳刀出山之后,IG团战根本打不过。只有蓝猫勉强带线,小狗被杀的20多分钟才出到臂章。随后EG没有给IG任何机会,打盾上高,逼得IG无处发育,早早高地打 麻将。最终EG钱四爷谜团的一个跳大拉住IG四人,小小凤凰完美配合,瞬间炸裂团灭了IG,也将比分定格在30-10。

  易地再战,双方阵容:EG骷髅王,卡尔,小小,凤凰,陈。IG选出。飞机,火女,兽王 ,小精灵,老鹿。开局EG让给了卡尔两个人头,陈辅助下路骷髅王拿到优势后,游走中 路又杀掉火女。而上路EG小小凤凰丝毫不亏,精灵飞机并没有打出应有的优势,只要钻 野发育。EG给机会,几波推进进攻如送人头一般。IG打野飞机做出BKB后,团战进入强 势期。不过飞机精灵的抓人效果却并不好,反被EG多次成功抓人。苏美尔卡尔的天火准 得不得了。30分肉山团,飞机高射火炮输出爆表,成功抢掉肉山盾。然后IG抓住节奏, 利用EG失误杀死三人上高。遗憾的是没有完成破路。再次打团,飞机高射火炮依旧无情 ,EG没有好办法处理。眼看被破掉中路,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决战在肉山团爆发,骷髅 王刃甲辉耀搏命飞机,飞机在小精灵的天赋加持下愣是屹立不倒,最终用盾换掉EG全部 主力。IG也没给EG任何机会,直接要拆基地要老命。EG强守,但在飞机的暴力输出下全 是渣渣。卡尔被秒后,EG基地被拆。双方战成1:1,握手言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