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B组首轮:VGJ.S状态火热横扫VG

2018-08-16 08:04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16日,TI8小组赛B组第一轮VG迎战同门师兄弟VGJ.S。比赛中VGJ.S延续了他们TI前上升的势头,VG则是阵容寻求了多变,但效果稍欠火候。

  第一局VGJ.S拿出小黑体系配合尸王推进,VG拿出孽主组成一套团战阵容。开局VGJ.S多远程线上打出优势,趁着优势开启推进模式。17分钟推平中路一塔后转战肉山拿下不朽盾。随后上路推进,尸王一发高台墓碑VG再败。攒足了优势,再控二代肉山,持续对VG进行压制。30分钟VGJ.S从下路上高,超强集火能力将VG英雄逐一击破。随着三路告破,VGJ.S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VG第九手点出蜘蛛,VGJ.S十手用圣堂来对线蜘蛛。开局圣堂对线蜘蛛限制了蜘蛛的发育,其他两路VGJ.S同样占据优势。老十一的蜘蛛只能打野发育,完全不能给VGJ.S线上防御塔压力。来到中期VG装备整体偏慢,团战除了技能爆发输出乏力。反观VGJ.S这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分钟VGJ.S双核BKB到手,正面示威后控到不朽盾。随后的带盾上高,被VG小小船长小配合所化解。几经拉扯,蜘蛛输出装备逐渐成型,中路咬死骷髅王之后,VG控到二代肉山。可VGJ.S摆好阵形的上高,纵使VG带盾依然正面不敌。最终41分钟VG过深的追击,双核阵亡无法买活,VGJ.S再下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