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第四轮:LGD轻松斩落Winstrike

2018-08-17 07:45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7日,TI小组赛A组第四轮比赛由LGD对阵Winstrike。LGD在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Winstrike毫不留情,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迎来今天的首场胜利。

  第一局LGD选出五远程配小黑体系,并在线上打出两路优,LGD蚂蚁凤凰的双劣组合打爆了Winstrike的优势路,不过小牛几波游走帮助中路火女连续击杀两次蓝猫,蓝猫被打的只能钻野,Winstrike也靠着火女这一点勉强稳住了前期。进入中期,Winstrike还是只有火女一个节奏点,LGD铺好视野,火女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小,LGD开始发挥出小黑阵容的优势,蓝猫几波收割瞬间将经济追了上来,LGD也逐渐打出了5K的经济领先。20分钟,Winstrike开雾偷了肉山,然后带盾推中,LGD一波绕后秒了拍拍熊,Winstrike只能撤退,LGD从中路一直追到对手下路圣坛,由于战线拉的太长,Winstrike抓住机会杀了LGD四人。23分钟,两队中路遭遇,Winstrike阵型太差,小牛还空大,LGD一波打出1换4,继续领先局势。27分钟,LGD抓了拍拍熊下路上高,Winstrike秒了蓝猫小黑,小黑直接买活,Winstrike追得太凶在家门口送出一波团灭,LGD直接破了两路高地。32分钟,LGD带盾中路上高,Winstrike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LGD拿到小骷髅哈斯卡白虎的三远程核心,Winstrike线上能力较弱,让LGD在对线期打出小优势,接着陈的几次游走帮助Winstrike拿了几个人头,但LGD三核经济均领先对手。10分钟,Winstrike试图通过宙斯巫妖去找节奏,结果人不齐让LGD抓住机会打了一波团灭,LGD两路开花,Winstrike瞬间崩盘。14分钟,LGD打盾,Winstrike开雾被察觉,小骷髅隐身绕后,Winstrike竟然没有反隐,小骷髅偷了后排,LGD再次团灭对手,并顺利收下肉山盾,LGD一波将经济差扩大到近一万,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之后LGD三路压制,Winstrike根本打不了钱,双方装备差距太大,LGD三核可以任意单杀对面所有人。24分钟,LGD一波直接冲泉水杀了Winstrike三人,Winstrike只能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