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胜者组八强:我Maybe吃人!LGD直下两局拿下VP

2018-08-21 08:06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1日,TI胜者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由LGD对阵VP,本轮比赛LGD整体表现出色,VP首局在局面优势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让LGD一波翻盘,最终LGD以2比0的比分将VP打出败者组。

  第一局LGD选出小黑体系,VP则拿了一套线上不怎么强的推进阵容。前期两队少有摩擦,LGD凭借小黑光环的加成,在补刀方面占据优势。中期LGD开始围绕蓝猫找节奏,VP人不齐被抓了几波,LGD瞬间建立起不小的优势。12分钟,VP局面被动选择一波开雾打上路,小黑打野被抓,LGD支援来的慢了一步,VP佯装撤退,然后杀了个回马枪,一波团打出0换3。17分钟,谜团下路交大单杀了蓝猫,同时LGD上路三人看见小小隐身,想蹲在真眼附近埋伏,但VP人全在,LGD反被对手蹲了一波再送三个人头。LGD连输三波关键团,在局势被动的情况下选择开雾偷盾,VP察觉后同样开雾过来,但酱油被蓝猫先手秒掉,VP只能放盾撤退。21分钟,VP下路三人集结,LGD有视野优势,想趁对方人不齐打一波先手,但VP拉开阵型先打掉了蓝猫的盾,谜团关键大招拉了四人,蓝猫站起来再次阵亡,VP一波打出3换4。

  25分钟,LGD开雾进野区,祸乱之源蹲高坡破雾,LGD强行先手秒祸乱之源,但蓝猫状态被打残,VP一波反打1换4,维萨吉完成收割。28分钟,肉山刷新,两队中路遭遇,谜团先手大招拉住小黑,VS距离太远够不到谜团,VP集火秒了小黑,LGD正面无法再战,VP一路追击打出0换4,并收下二代肉山。接着VP带盾耗掉了下路高地塔,拆掉所有外塔和两个圣坛,然后等着下一个肉山刷新。38分钟,LGD一波开雾来中跟VP遭遇,VP没视野冲高台强行先手,结果谜团空大,LGD靠着NEC和VS的双买活打了VP一波团灭,直接将局势扭转。VP双大哥没有买活,LGD直接拆家,VP打出GG。

  第二局LGD拿出TB打推进,VP则在最后一手点了个炼金。对线期LGD凭借双酱油的积极游走打开了局面,并取得人头领先,不过VP酱油用命抢符,给炼金拼到出了不少经济。中期LGD开始加快进攻节奏,不停的对VP野区视野,炼金不能安心打钱,LGD杀人拿塔打盾,在经济上又一次建立起优势。

  24分钟,LGD四人开雾进野区找到炼金,同时TB下路上高,VP首尾不能相顾,正面炼金被抓,VP所有人都被吸引过去,导致TB一人拆了下路高地塔,VP正面也没打赢,所有人都交出买活,LGD过来一波团灭了VP,炼金买活死,VP下路高地失守,比赛已经失去悬念。27分钟,LGD打盾,VP来晚一步只杀了个蚂蚁,错失了唯一的翻盘机会。34分钟,LGD中路上高,VP秒不掉人再次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