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败者组首轮:TS敢打敢拼淘汰Fantic

2018-08-21 09:07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1日,TI主赛事败者组第一轮比赛,首先登场的是Serenity与FNATIC,本场比赛是这几位中国小将的首次TI之旅,比赛中Serenity面对经验稍强于自己的FNATIC毫无惧色,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了FNATIC,FNATIC也成为首支正赛中被淘汰的队伍。

  FNATIC选了一套少控的团战阵容,而Serenity则是高爆发打架阵容。前期Serenity通过四号位小小的不错发挥帮助上路打出了不小优势,拍拍熊线上连死三次,经济只跟酱油差不多。中期Serenity率先发难,火女带着队友找节奏,而FNATIC由于少控,开了几次雾却抓不到人,Serenity逐渐打出场上优势。关键时刻FNAITC的中单维萨吉在支配勋章后终于站了出来,FNATIC在下路利用视野优势打赢两波团,然后又在中路抓了一波Serenity人不齐的机会,杀人拿盾,将劣势打了回来。23分钟,FNATIC带盾中路再次动手,但FNATIC没有先手,飞机BKB第一波反打直接团灭了FNATIC,Serenity打出1换5,瞬间又把局势打了回来。

  27分钟,Serenity上路抓了祸乱之源直接选择上高,FNATIC高地上交了所有技能只杀了小小,Serenity拆掉高地塔撤退。29分钟,Serenity开雾抓了拍拍熊顺势打盾,白虎一箭正好射中NEC,FNATIC秒掉NEC,Serenity退出肉山跟FNATIC交战,两队从肉山一路打到夜魇上路圣坛,双方共交出八个买活,双方大哥全部阵亡又再次进入战场,最终Serenity把FNATIC打残,FNATIC不敢再追击,Serenity马上去收了二代肉山。

  33分钟,Serenity带盾推上,小小高地上直接先手秒了祸乱之源,FNATIC拼尽全力杀了双酱油,打掉飞机的盾,但双核阵亡,Serenity成功先破了一路。39分钟,Serenity压在对方野区,FNATIC开雾扑出来,祸乱之源破雾,但第一时间没有视野,Serenity打出1换3,FNATIC两人立刻买活。43分钟,Serenity带盾中路上高,FNATIC又是集火飞机,但只打掉飞机的盾,Serenity反打团灭FNATIC,FNATIC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